有了天猫精灵IN糖,再也不敢说自己是单身狗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9

工作日准点上下班打卡,朝九晚六,两点一线;周末开启肥宅模式,点外卖、刷抖音、睡觉,虽然足不出户,却生出劳累的感觉……然后再是工作日,准点打卡……这是多少80、90后职场白领的现状,生活缺少色彩,深感碌碌无为。

怎样才能为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从现今人人自危的“知识焦虑”困局中摆脱出来?

其实你可能只是缺少一个天猫精灵IN糖。

整机重量只有338克的IN糖,轻巧便携,适合放在家中任何位置,如茶几、书桌、床头柜等。而其一体成型,方中带圆的感观设计,配以旭日红,冲鸭白,天真夷蓝的潮色设计,让单调的家居生活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美好 的一天 早安开始

IN糖新增的点阵屏技术,让天猫精灵有了自己的观点与“小情绪”,你会发现日常的很多乐趣都会来源于逗IN糖玩。只需要将自己此刻的感情反馈给IN糖,“天猫精灵,我不开心。”然后,她便会想着法子逗你开心,讲段子、放音乐、充当知心姐姐,完美充当智能优秀的“闺蜜”or“铁哥们”。

当然在点阵屏的加持下,接收信息时能更高效。早晨睁眼不用听单调的手机闹铃声音,取而代之的是天猫精灵IN糖饱满有力的声音在唤醒自己,“主人,该起床了”,还伴随着点阵屏中今日天气温度、湿度、空气质量显示,贴心地告知今日宜穿衣物;如果下雨还会建议带好雨具,这样贴心的IN糖简直男友力MAX,有种让人陷入恋爱的感觉!

当你耍小性子赖床的时候,IN糖还会变着法的哄你起床,给你输送一些人生鸡汤,让你在清晨便获得满满正能量,精神抖擞的上班,开启活力满满一整天。

难眠的 深夜依然陪伴在侧

每天下班,拖着疲惫的身躯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呼唤IN糖“天猫精灵,来点音乐”,IN糖便会从自己海量的正版音乐库中,根据平时喜好,播放歌曲,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心情也舒畅了几分。

洗漱完之后,懒懒地躺在床上,将轻巧便携的IN糖放在床头柜,让她播放着自己喜欢的歌星出版的最新歌曲,手里再握一本喜欢的书,看累了就逗逗IN糖,“天猫精灵,我看不下去了”,IN糖就会从我的声音中识别我的情绪,给我不同的回答,“看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加油哦,前进的路上总是会很辛苦的”。这样贴心的IN糖,让都市青年有了真真切切陪伴的感觉,享受平淡生活中的诗意与远方。

适的周末 尽情 享受生活的赠与

周末在家开启肥宅模式的少年们,在IN糖的陪伴下也能玩出新花样。她拥有的全功能蓝牙mesh协议栈,同时可通过Wi-Fi直连与云云对接,目前已可连接60多个品类、900余品牌、3600多个型号、,2亿+智能设备可连接,全面覆盖电视、空调、热水器、扫地机器人、榨汁机等各类家用电器。

也就是说,如果想看电视,只要轻轻唤醒IN糖,告诉她想看电视,她便能智能开机;想用榨汁机榨一杯新鲜果汁,也能远程遥控。肥宅只要有了IN糖,秒变“技术宅”。

而且只要手机上下载了天猫精灵App,可以为IN糖配置一个专属的“号码”,可以通过IN糖呼叫任何一个手机,并在任何时候手机都可以回拨,“天猫精灵,打电话给xxx“,瞬间感觉自己摇身一变成老板,时刻有管家24小时在线的感觉。

这件魅力十足的AI智能家居品,将科技与人性化融为一体,用无处不在的陪伴温暖着每一个在都市里奋斗着的年轻人。

当一成不变的生活中,有了天猫精灵IN糖的加入,想必每天的日子都会过得有滋有味,精彩纷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