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出彩!飞利浦S2307便携式音箱澎湃上市,潮酷户外氛围神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4-20

作为欧洲百年品牌的飞利浦影音,一直以来深耕于音频领域,130年技术积累和百年声音传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音频体验。每一件创新产品,都经受住了时间与潮流的考验。为了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潮酷生活方式的追求与梦想,飞利浦影音在产品研发上更多地考虑个性颜值与潮流,带来兼具彰显酷炫人生体验与享受的便携音频产品。随着盛夏的到来,年轻人对外出露营的热情也逐渐被点燃,这个时候氛围感的营造显得格外重要,劲爆音效和酷炫灯光必不可少。飞利浦影音推出新品S2307便携式蓝牙音箱,个性RGB炫彩灯光,小体积、大音效,打造可随身携带的新一代高颜值户外潮流便携音响,开启了时尚新风尚。

颜值无线 带来缤纷视听盛宴

氛围组必备神器,户外是它们的主场。飞利浦S2307自带氛围加持,3种超炫灯效模式,多彩RGB灯光,尽情享受带感音乐。呼吸式渐变的律动特效,与7种单色轮番灯效,打破了声音与光彩的界限。当夜幕降临时,户外、星空、篝火下,更能感受随着音乐节奏变换带来的光效浪漫加持,带来丰富的视听盛宴,让生活也能拥有无限可能。除此之外,飞利浦S2307音箱的蓝牙连接稳定高效,不用担心音频断断续续,拎着音箱和朋友们一起愉快玩耍。

小巧 身材 高颜值潮流必备

随身携带的音箱,自然是越轻越好。飞利浦S2307便携式音箱在设计上突出了轻盈便捷的特点,大约是一枚苹果的重量。可以轻松握在掌心,或随身塞在口袋里,甚至挂在书包上立刻出门。飞利浦S2307音箱自带的拆卸式挂绳设计非常便携,与其说像音箱,不如说挂在手上的潮流配饰,还可以搭配各类时尚服装配色。机身上有便携提带,无论是系在自行车把手,还是挂在露营帐篷外,都更为彰显独特个性。

生活无限 声效澎湃炸裂

小巧的尺寸,却可以引燃澎湃音质。飞利浦影音创新的声学算法,搭载高保真发声技术,为飞利浦S2307便携式音箱赋予了出色的音质表现能力。低频震撼带感,具备很强的外放表现力,高频清亮细腻而不失真,可以很好地还原声音细节,带来原汁原味的音乐体验。当音乐环绕在身边时,一秒点燃现场的氛围。拥有品质音质的同时,音箱的续航能力也非常持久,扬声器可以连续外放音乐长达7小时之久,告别用电焦虑。可以轻松应对各类公园野餐和户外活动的音乐播放需求,用音乐点燃每一个生活休闲欢聚时刻。

总结

音乐是年轻人的多巴胺源泉,飞利浦影音打造的这款小巧的宝藏音响,将成为年轻潮酷人群的时尚标签。它不仅自带氛围灯光特效,轻盈便携,而且音质效果澎湃出众。持久的续航能力,能满足酣畅淋漓的听歌体验。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年轻人在户外社交场合的情绪表达,让生活拥有无限可能,开启理想生活新风尚。飞利浦S2307新品的上市,可以预见到它将成为年轻潮流人群在户外的最佳氛围神器,留下美好回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