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性能高、用途多才是王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30

如今许多家庭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都很高,在家居清洁产品的选择上,他们往往会选择功能多样的无线吸尘器,给生活带来更多方便。市场上这么多品牌的吸尘器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哪些地方应该重点关注呢?了解完关于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全面解析,你就知道应该如何去挑选一款优质吸尘器了。

选择吸尘器,重点看吸物能力

吸尘器的主要功能是用于家庭地板清洁的处理,因此我们要选吸尘器,首先要看的就是它的吸力到底强不强。吸尘器的核心部件是电机,电机的功率大、性能好,吸尘器自然吸力出众、性能优良。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备的是斐纳TOMEFON独家技术研制的80000rpm数码电机,真空度为8500pa,能为吸尘器提供高达99%的稳定吸力,新一代的无刷永磁马达可以为机器持续提供动力,使吸尘器长时间保持强劲的性能。

不管你家的地板上布满了花生、瓜子壳还是米饭这样难以清理的杂质,还是四处飘散着宠物的毛发,只需使用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轻轻一吸,各种杂质都会瞬间乖乖跑进它的肚子里,地板立刻变得光洁如新。整洁的家居环境、轻松的清扫过程,让你每天都能保持好心情。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分标准档和强力档两种吸力,针对毛发等微小杂质以及大颗粒杂质做了专门设计,随心选择更有针对性、更加节能省电。斐纳TOMEFON先进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具有出色的杂质过滤方式,能有效分离灰尘和空气,将灰尘甩入集尘盒内,避免堵塞进风口,使吸力持续保持高效稳定,达到快速清洁的目的。

各种刷头轻松换,多功能吸尘器才叫好产品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可不只是一台普通的地板清洁机器,它其实是一个多面手,能清理沙发、窗帘、家居摆件以及各种犄角旮旯的灰尘和杂质。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有软羽刷头、缝隙两用刷头、多角度清洁吸头等多个刷头,还可以灵活地进行长短柄的切换,使吸尘器分分钟实现变身。

不管你是想清洁沙发缝隙、窗帘顶部,还是打扫你心爱的汽车,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都可以帮你办到,使你的家处处保持洁净。

吸尘器品牌那么多,为什么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能始终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是由于斐纳TOMEFON吸尘器技术先进、质量一流。它的生产厂商是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这家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多年来致力于室内清洁产品的制造,旗下的各系列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畅销世界各国,受到万千家庭的欢迎和肯定。未来斐纳TOMEFON公司还将在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产品上研发更多新型技术,为中国家庭奉献更多优质产品,为我们带来靓丽如新的家居环境,解放我们的双手,使现代家庭的生活更有品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