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发布会:Mac电脑将会是最大亮点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0-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苹果9月份已经召开过一场新品发会,但是还有很多新品尚未发布。苹果很有可能在10月份再次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将主要面向电脑产品。

尽管苹果尚未官方宣布将在10月份举行发布会,但是有许多先例可循。去年10月份,苹果在纽约市举行特别活动,发布了全新iPad Pro并更新了Mac产品线。自2011年以来,苹果几乎每年10月都会举办一个特别的活动,2015年和2017年是唯一的例外。

除了2011年的发布会,Mac在所有这些活动中都有一定的表现。再加上苹果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完全没有推出Mac电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苹果今年10月份举行发布会,Mac电脑将会是一大亮点。

根据外媒汇总,其中16英寸MacBook Pro、Mac Pro、iPad pro以及Apple Tag这几款产品很有可能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其中,Apple Tag是一款类似于Tile追踪器的蓝牙追踪器,可以更加轻松的帮助用户找回他们的失物。

据传苹果计划在今年10月推出的新一代iPad Pro,该平板或命名为iPad Pro 2019,将会搭载更强大的三摄相机系统,这与iPhone11 Pro相同。

之前10月的发布会都是在月底或者中旬举行,主要集中在星期二或星期四。可以推测2019年10月发布会的四个可能日期:10月22日、24日、29日或31日。苹果去年的10月发布会在10月30日举行,所以还有几周时间等待苹果的确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