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政府计划将加密货币合法化,Velas公链创始人受邀会见其总统并提供战略意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08

据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9月27日报道,乌克兰政府计划使加密货币合法化,其即将上任的数字化转型部副部长AlexanderBornyakov近期表示,乌克兰将采取措施使加密货币合法化,同时,乌克兰将把民众登记注册服务和文件转移到由政府管理的公共分布式账本中。

而乌克兰政府宣布即将推出的这一系列关于合法化加密货币的政策并非临时起意。早在2018年10月,Bitcoin.com等海外媒体就曾报道过乌克兰或计划用三年时间促进加密货币合法化。而就在今年9月21日,据总部位于瑞士加密谷的Velas公链官方公布,其创始人兼CEO AlexAlexandrov受乌克兰总统团队之邀,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前夕,于美国纽约进行正式会谈,就区块链如何助力经济转型与政府选举投票发表专业洞见。

“技术的进化与进步,在提升透明度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区块链专业人士,Alex在与泽连斯基会面的会议中提到,“区块链可以为经济体系带来值得信赖的系统,这将有助于打击和终结腐败。(我很高兴看到)泽连斯基先生对此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允许在下次选举投票时应用区块链技术。这将避免类似选举舞弊的情况发生,并提升选举的参与度和透明度。“

在谈及会议过程中,关于(乌克兰)加密货币的合法化以及其能如何助力大型经济体时,Alex表示:“泽连斯基希望让乌克兰成为世界各国在如何实施区块链、如何使用加密货币、以及如何提升所有经济领域透明度,以消除腐败问题的榜样。”

AlexAlexandrov不仅是Velas公链的创始人兼CEO,同时也是世界首个以及最大的代币支付处理器与钱包CoinPayments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加拿大区块链协会董事会成员。从2014年起,Alex 就一直致力于通过教育以及公开演讲,推进全球范围的加密货币普及。也因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宏大的格局,才获邀参与此次乌克兰新总统团队的国家级会谈并担任区块链专家顾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