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摩根大通、英特尔员工入局稳定币,GCO和USDD了解一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08

近日,摩根大通、英特尔和TrustToken的前雇员推出了一种新的由美元支持的稳定币——USDD,与其他稳定币不同的是,使用USDD的机构可以分享收入。

据CoinDesk报道,美元数字代币(USDD)是全球货币组织(GCO)开发的,旨在突破为寻找稳定币产品,但不愿自己开发的交易所、交易员、钱包公司和场外交易平台,并为其提供更多的网关,使得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据悉,全球货币组织(GCO)是由摩根大通、英特尔和TrustToken的前雇员组成的新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借鉴摩根大通、英特尔和TrustToken的经验,为全球去中心化的金融业制定新的标准,并运用区块链技术向所有人提供机构金融产品。

美元数字代币(USDD)是GCO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采用一种新颖的五五分成模式激励使用者,而且USDD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发行,也给用户提供了透明性。GCO首席执行官Joe Vellanikaran表示:“这对双方都有利。使用者得到了稳定币,同时也获得了GCO与他们分享的收入。”Vellanikaran最初在TrustToken从事稳定币的开发工作,他认识到稳定币带给机构投资者和个人的价值,尤其是在跨市场转移资金方面,用美元支持代币带来了更多的稳定性和信任度。

Vellanikaran告诉CoinDesk:“假设你是一名生活在美国的日本学生,你希望你的父母给你寄钱。按照目前的程序,你要么需要一个美国银行账户,要么要承受长时间的延迟和转换费用。使用我们的稳定币USDD,你几天之内就能收到你的资金。”

Vellanikaran希望加快区块链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他说这将在“未来10到20年内”实现。“只有在机构的支持下,这种全球转变才会出现。GCO的出现,就是为了帮助用户将所有资金转移到区块链,并采取收入共享来实现这一目标,所以我们将向有意愿使用稳定币USDD的合作伙伴敞开大门。”Vellanikaran补充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