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华诞,PTFX带你回顾外汇交易历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09

这个金秋十月,对于中华儿女来说意义重大,人们欢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时刻。70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现如今“世界看中国”的说法并不为过。以金融投资领域而言,这些年也经历了许多变革,无论是投资理财方式互联网科技化转变,还是A股、外汇交易市场空间的进步,都值得回味总结。尤其外汇交易,尽管在近几年尤其火爆,但其实很少有人了解,外汇交易很早就已经进入了国内市场。

那么,外汇交易在国内经历了哪些变化呢?今天跟随时下较受投资人士认可的外汇交易服务平台PTFX来回顾一下!

早在90年代初,期货市场“盲目”发展起来,源于中国香港的外汇经纪商进入内地,销售外汇期货,为此吸引了内地许多投资个人、企业参与。

1993年底,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允许国内银行开展面向个人的实盘外汇买卖业务。在此期间,许多投资者开始正式进入外汇市场,

随后的几年间,国内外汇实盘买卖逐渐成为一种新兴的投资方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CCTV也曾报道,外汇买卖已经成为除股票之外最大的投资市场。

2000年,中国正式加入WTO,虽然并未承诺完全开放资本市场,但外汇交易的空间逐步释放。

2002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开通欧元兑人民币的交易,这也意味着,国家对外汇投资交易给予更多的支持。

近10年来,中国经济取得重大发展,与全球市场的融合程度愈发紧密,为此国家大力出台鼓励外汇市场,投资空间越来越开放,这也是外汇交易迅速在短短几年间火爆起来的重要因素。

……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以及经济基础实力的增强,除了股票投资外,外汇交易甚至成为众多投资人士的首选理财方式。不过,目前国内的外汇交易投资主要还是通过专业的投资交易服务平台来完成,因此外汇交易平台成为热议并关注的焦点。

可以看到,目前市面上涌现出不少的外汇交易平台,但也形成“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形态,为此广大交易投资者需要谨慎选择,尽量寻找拥有合法、专业、资金安全背书的服务平台。以PTFX 来说,它属于普顿公司在2016年成立的子公司,近年来以专业、先进的服务品质赢得投资人士的认可。

其中,PTFX的母公司普顿受正规合法的印尼政府金融监管机构“印尼监管局BAPPEBTI(COFTRA)”管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官网”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投资者在PTFX平台上的资金,由印尼雅加达期货交易所JFX来把控,在JFX“不允许任何名下的经纪商公司资金隔离豁免”的监管规定下,PTFX平台上会员的资金有了最大保障。

此外,PTFX以目前国内外认可领先的“第三方支付”的方式来确保用户安心操作,这样则确保投资人士的出入金稳定性、安全性。PTFX通过权威第三方支付,全球付入金后,然后才转到隔离账号(美金),会员可查看MT4是否跟单成功,反之出金则是经过会员授权,再从隔离账号(美金)把钱转到第三方支付平台,最终打款到会员的银行户口。

同时,PTFX从平台操作技术上进行优化,PTFX采用镜像自动跟单系统,实现每个投资者能自由选择公司合作,无需盯盘,实时操作。另外,PTFX让用户可以在MT4个人单独账号中,查询到所有跟单的数据,信息点清晰可见,诸如“在哪个品种上交易”、“什么价位买入”,“什么价位卖出”以及“止损位”、“获利位”等操作设置都高效便捷,投资者很容易上手和掌控。

当然,如果投资人士对外汇交易还不太熟悉,还可以通过PTFX学习。在PTFX平台上,具备拥有专业投资技能、经验丰富的操盘手带投资者操作,并且实施PTFX外汇商学院学习的培训,让投资者可以学习真正的知识,获取长期投资价值。

现如今,国内经济正在迅猛发展,外汇交易投资市场也逐渐显现成长潜力,成为投资人士们的新选择。可以相信,接下来国内外汇交易规模会不断扩大,随着经济节奏而唱出时代最强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