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数码电子无纸传真,鼠标点一点轻松收发传真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0-11

科技的发展迅速地改变着我们身边的许多事情,比如说传真机不用纸,电子传真、电脑传真、网络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数码传真、无纸传真、传真服务器等新型的绿色传真技术已经几乎淘汰了传统的有纸传真机,耗纸传统传真机即将退出历史舞台。

传真作为一种图文通信方式,运用的时间已经很长了。这种通信方式具有的保密性、安全性等优势,也使它具有极强的生命力,在现代企业办公应用中仍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工具。 有纸张的传统的收发传真情况 :还处在一种繁杂的情形中:用打印机打印出来,拿到传真机旁拨号,人必须听着等待对方给信号后,看着传真走纸发送出去,很多时候还会遇到对方占线,还要重新等待对方挂线后再次拨打。发送完之后,还要打电话向客户确认。接收到传真的时候,如果是重要的传真件,还不得不守候在电脑旁,等着查看。

AOFAX数码电子无纸传真, 改变传真工作方式,完全将人解放出来。

金恒科技于2002年推出的AOFAX电子传真机,是全球首创的第一台彻底不用纸张耗材的传真机,它通过高性能芯片处理、存储传真数据,并把传真与电脑办公结合在了一起进行浏览管理。电脑关机之后,传真机仍能正常收发传真。原来传统传真机可能出现的问题,AOFAX以这样一个方式完全解决掉了。

AOFAX 收发传真方式是:

其一、发送操作上,AOFAX电子传真机无需手动拨号,电脑里编辑好的电子文档都可以通过点击管理软件上的传真快捷键,输入传真号码和收件人直接发送出去。传真件如果需要盖章,也可通过AOFAX电子传真软件中的印章制作程序,将印章和签字加密放入图章库,须要使用的时候,输入密码即可使用。此外,它还能支持传真群发,即把一份传真件自动发给电话簿里的所有传真号码,无需手动重复拨号。在操作上真正实现了鼠标一点,传真轻松搞掂。

其二、传真管理上,AOFAX电子传真机,对于个人来说,通过它的“查找”功能很容易实现传真的智能化管理。而对于公司而言,它的用户权限管理、自动分发、签审流程、传真转电子邮件等功能,让传真进入了一个新的应用阶段。

其三、网络共享功能,不再需要为收发传真跑来跑去,公司每个员工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发送传真,收到传真后,AOFAX电子传真软件会根据传真虚拟分机号、设定值班员、地域匹配、人工分发等多种方式,将传真直接分发给指定员工的电脑上,鼠标一点立即查看。

鼠标一点,传真轻松搞掂,更多关于AOFAX电子传真机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