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盛祥董事长寇南南: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所带来的机遇 新模式向网络化、生态化转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2

近年来,我国科技事业密集发力、加速跨越,实现了历史性、整体性、格局性重大变化,重大创新成果竞相涌现,一些前沿方向开始进入并行、领跑阶段,科技实力正处于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点的突破向系统能力提升的重要时期。如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创新模式向网络化、生态化转变。

如今,随着先进技术不断革新,一大批新兴互联网公司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天盛祥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作为立足于科技产业的互联网企业,中天盛祥主要业务方向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以构建居民消费大数据库为基础目标,拟通过投资并购、合作经营、自有运营等方式,在传统电商、移动电商、社区电商、自动售卖、物流配送等细分业务领域角力。

寇南南表示,中天盛祥的业务很多,通过投资并购、合作经营、自有运营等方式,在电商、自动售卖、物流配送等细分业务领域均有涉猎。而对于当前大热的区块链技术运用,公司也一直处于研发之中。未来,寇南南希望通过长远的努力,使得中天盛祥能在不断变化与革新的市场背景下发展壮大,进而成为互联网科技领域新的航母级平台公司。

作为成立不到一年的公司,中天盛祥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公司旗下的社区电商品牌中天社区更是以庞大的用户群体占据了社区电商领域的诸多市场份额。然而,寇南南并没有对公司取得的成绩感到满足,他说,“中天盛祥的目标是发展成为互联网科技领域新的航母级平台公司。目前,我们也正在多个领域持续探索,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中天盛祥将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