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云集 智汇江宁|南京地区高校技术需求对接会顺利举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2

为加快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京江宁)赛区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江宁区科技局于10月11日下午在江宁科技创新中心举行了“企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高校专题对接会”,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6所在宁高校科技处领导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江宁赛区组委会对赛事活动背景和目前工作进展做了介绍,并对后续挑战方案征集的对接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各高校科技部门领导结合自身特点与资源,针对“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成果如何更有效的对接”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各高校均表示此次赛事组织方式务实高效,将立足自身学科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发动高校人才团队参与挑战,并希望以大赛需求技术对接为契机,与江宁企业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在服务地方企业创新发展中,更好地实现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