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堂应邀请参展CNCC2019:开启创新AI+时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2

图片来源:CNCC官网https://cncc.ccf.org.cn

由CCF(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CNCC 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将于10月17-19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智能+引领社会发展(AI+ Leading 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y)”为主题,结合现阶段各领域发展的成就与挑战,以大会特邀报告、技术专题论坛、科技成果展览和专业参观等形式,为学术界专业人士之间及学术和产业合作搭建交流和合作平台。数据堂作为专业的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提供商,也应邀参展大会。

图片来源:CNCC官方微信

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办于2003年,具有高端的学术性和专业性的特点,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技术、产业交融互动的盛会。历届会议汇聚了图灵奖获得者,ACM、IEEE-CS、IPSJ、KIISE 等国际组织的专家和代表,以及国内计算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技术专家。大会旨在探讨计算机及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中国学术界、企业界最新成果,使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能够获得探讨的机会并获得所需信息。

为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本次大会特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论坛,专注于AI数据服务领域近10年的数据堂,在展会中会全方位展示图像、语音、文本等自有数据产品,数据定制化服务能力,以及私有化部署服务能力。

数据堂拥有国内首创“基于Human-in-the-loop”人机交互参与的人工智能数据加工平台,其专业化基于柔性制造的数据工厂,可以快速完成大规模、定制化的数据采集和标注任务,依托自身专业化数据制作管理平台,遵照严格的服务流程、质量控制规范,提供全球化的数据采集、数据加工、数据制作服务。

在AI+时代,数据堂的数据提供已全面覆盖智能家居、智能文娱、智能驾驶、智能客服、智能教育、智能安防、智能医疗等各大领域:智能家居数据包含儿童、成人、老人语音识别,多语种混合识别,远场语音识别和方言语音识别等系列语音数据,主要应用于智能音箱、智能家电、儿童故事机、陪伴机器人等产品研究;智能驾驶数据涵盖街道影像及驾驶员行为等系列图像数据,为人们驱动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智能安防数据涉及人体、车辆、场景三大领域的系列数据,主要应用于入侵报警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BSV液晶拼接墙系统、门禁消防系统等……目前数据堂已积累超过2000TB的自有版权数据资产,形成45000余套自有数据产品,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人工智能产品研发需求。

数据堂希望通过CNCC了解更多国内外学术、产业发展进展,结识更多同行。欢迎业界专家、学者莅临数据堂展位,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洽谈,共话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的融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数据堂预祝CNCC 2019圆满成功!

数据堂展位号B47

欢迎大家莅临,进行学术交流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