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前空间设计:与土巴兔共同发扬工匠精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5

“工匠精神”一词,最早出自于聂圣哲,他培养出来的一流木工匠士,正是来自于这种精神。

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们对细节有很高要求,追求完美和极致,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

从字面上来理解“工匠精神”不难,难的是如何做到并且做好发扬这种精神。宗前空间设计的每一支施工团队在装修行业里是各有千秋,施工工艺手法老练稳重,心细如发。在每一个阶段的施工都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来执行,尽力做到极致!

宗前空间设计是土巴兔装修平台的一家五星商户,拥有近2000个服务对象,400多家在建工地。作为一家集居住空间、商业空间的设计,装饰施工、材料整合的专业化装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绿色环保、时尚舒适”的装修理念,推出了“无毒家装”的绿色家装产品,以环保品质为特色,为客户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的家!

宗前空间设计的工程部,也不断在精炼施工团队的工艺,凭借着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在2019年土巴兔首届全上海工地形象比拼大赛上获得了最美工地的锦旗!可见这精良的施工团队是获得了大众的肯定和认可,也通过了土巴兔装修平台严格的质检要求。

工匠精神就是要求企业如同一个工匠一样,琢磨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和推敲。工匠精神的核心是企业要追求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如果说企业是国家的经济命脉所在,那么一个以科技创新,技术进步为主体的企业,就是民族振兴的动力源泉,是国家财富增加的源泉所在。

土巴兔装修平台一直以来严格要求施工质量,严格把控装修质检的标准,给消费者一个安全的保障。对于施工不合格的工地,提出立即修正或者拆除重做的指示,给予家装商户的警告。装修原本就是一个追求完美精致的工艺,要不断的改善和学习才会得以进步,将工地做到极致,做到完美。这也是我们要弘扬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是庆祝我们热爱的祖国在过去70年的历程中取得辉煌成就的日子!回望过去,中国70年的经济发展布满了荆棘与坎坷,经济的发展、建设经历了一系列从无到有,从贫穷落后到繁荣富强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我们更应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种精神在建设“质量强国”和“制造强国”中不可或缺,需要推动传统观念的转变,以科学态度把握其新的时代内涵!

最后,祝祖国昌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