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秒拍引领移动短视频行业发展潮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5

短视频凭借体量小、生产流程简单、制作门槛低等特点在众多传播媒介中脱颖而出,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新表达,增长迅速。其高流量、高承载量、传播效应大、内容表达丰富等优势,对社会的影响力也日益显著。作为移动短视频行业领先的科技公司,一下科技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短视频内容,旗下秒拍更以持续不断的优质内容,丰富大众精神世界。

“秒拍,超超超超好看!”是此前TOFBOYS、马思纯等明星们为其量身定制的广告,刷屏百余城市。伴随着明星的助阵,好看又有趣的秒拍优质内容打磨更加精深。与明星合作向来是秒拍的“拿手好戏”,秒拍的明星策略,以及品牌、内容的年轻化定位,造就了其用户主要为“新主流”群体。

一直以来,秒拍都在持续地加大对内容的扶持力度,保证平台优质内容的持续生产和供给,逐渐形成内容生产、内容传播、商业变现,再反哺内容生产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闭环,接连引领了短视频行业发展的潮流。

2019年,秒拍全新升级,致力于成为高质量短视频内容社区平台,蓄势短视频下半场角逐。

新秒拍打造了一套全新的优质内容生产体系和企业用户社交互动体系。让平台上充满优质的内容、对社会有正能量激励的内容,以及更精准有价值的商业精品内容。升级后的秒拍将打造优质内容作为了主要目标,希望能够形成正向的社会传播和积极的社交互动参与,而不是简单的消磨时间和成瘾式的观看。

目前,秒拍已经和近百个垂直细分领域的优质内容进行深度结合,同时其亦在短视频内容孵化开发、推广运营、商业变现等环节做了纵深的产业链布局,形成了强大的生态体系,以此来迎接更为激烈的竞争。

随着5G、AI、AR、VR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技术提速将为短视频用户带来更多样极致的体验,并将改变短视频行业样态。秒拍作为一下科技的明星产品,或将凭借于“明星热门、趣味原创、炫酷自拍”的优势领域,以其差异化策略在“百花齐放”的市场环境中蓄势待发,在产业链角逐中争取一席之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