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声明 | 请认准【链安】唯一指定商标品牌,谨防假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6

近期经用户举报,发现在今年出现仿造深圳链安科技有限公司的山寨公司进行骗取投资的行为,深圳链安科技有限公司在此发表正式声明:

据用户发现,2018年有很多非深圳地区的企业,在深圳链安科技有限公司未授权的情况下使用“链安科技”的名义开展其他业务。链安科技进行声明:链安科技不涉及任何区块链、智能合约等相关业务,谨防上当受骗,国内其他地区均无链安的分公司。

所有非深圳地区XX链安科技公司 与链安科技没有任何代工、代理、投资、控股、参股、授权许可等法律关系,也不是我公司的关联公司及分公司,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所有与链安官方持有并已公开的公司均会以“深圳链安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持股

深圳链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 ,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在其他地区均无关联公司及分公司 ,请认准“深圳链安科技有限公司”,谨防假冒公司上当受骗,否则造成后果我公司概不负责。

链安科技的相关logo已在2016年通过版权登记,登记号 国作登字-2016-F-00331304 ,针对目前的侵权行为,深圳链安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力!

“Lianan”为公司英文品牌名,品牌、产品宣传统一使用的商标为:

▲深圳链安科技商标LOGO

请关心我们的朋友认准我公司商标以免误认和混淆。

深圳链安科技官方公众号名称:【链安】【链安科技】【链安控股】

深圳链安科技官方网址

www.lianan.org / lianan.net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