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级品类日推出“CELWARM热粒内衣”专场, 引爆新品类战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10月10日-10月12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推出“CELWARM保暖内衣”专场,联合多个全球知名成衣品牌,将运用“CELWARM热粒”发热面料的家居内衣推向市场, 打造了全新的保暖新品类,推动了保暖内衣市场在潮流和技术上的快速迭代,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宣告了CELWARM新商业模式的诞生。这是天猫甚至业内首个把品类品牌化的成功项目,也是在天猫品类商家中最大规模模式的创新。

天猫大数据洞察市场 携手三菱化学打造新物种新品类——CELWARM

2018年天猫双十一数据显示,新型功能发热面料保暖内衣线上市场规模增速远超传统保暖衣, 轻暖有型的保暖内衣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

“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已经成为过去时,对于重视养生的90后而言,兼具时尚和保暖功能的保暖衣,已然成为一个“趋势品类”,而这也成为一个巨大的潜在商机。

得益于平台庞大的成交量和消费者数据,天猫服饰内衣行业从这一细分市场需求洞察到新的消费趋势,解析出了消费痛点及潜在需求点,并且发现功能发热保暖内衣面料的核心素材是发热纤维——腈纶,进而确定了与日本最大的腈纶纤维公司——三菱化学株式会社的独家成战略合作。

此次,天猫服饰内衣行业对用户大数据的深刻洞察及细分品类的趋势发现能力,与三菱化学株式会社全球领先的功能性纤维研发能力巧妙结合,双方共同孵化了天猫全新的IP——CELWARM。

拥有轻暖、抗静电、抗起球三大核心卖点的CELWARM,采用了导电COREBRID纤维持续向空气中电晕放电,可以最大程度地在轻柔保暖的同时消除秋冬干燥季节产生的静电困扰,超细旦轻薄暖纤维和抗静电纤维同时叠加在保暖衣上的应用,是全球首发的“新物种”。

CELWARM的诞生,契合新生代消费者的痛点需求,让更多人在享受超凡保暖体验的同时能够不受厚重的束缚,同时以消费、流行趋势为指导,赋能创作设计,最终让保暖内衣,蜕变成为展现年轻人品味和格调的潮流标志。

定向邀约构建“三位一体”矩阵,天猫强势赋能品牌、消费者以及行业

据悉,天猫为本次CELWARM项目定向邀约了包括部分跨品类和跨行业的不同领域品牌,它们分别是:曼妮芬,猫人,BANANAIN蕉内,JACK & JONES,VERO MODA,ONLY,SELECTED。

依托天猫智能趋势发现机制和阿里巴巴大数据平台,天猫构建了链接“三位一体”的生态系统,通过嫁接上游优质的面料供应商、牵线外部的设计师资源,为合作品牌提供了最好的面料、价格及行业资深的供应链;再结合平台内的营销活动,为品牌预知趋势、响应趋势,助力品牌抓住快速更迭的消费者流行风向,加速了各大合作品牌在内衣行业的成长,树立品牌竞争力;同时,通全球面料面料研发机构的合作,天猫将新材质,新面料,新工艺带给了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与科技前沿的新商品,最终成为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进而,实现了在品牌、消费者以及行业三大领域全面、持续的价值赋能。

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CELWARM保暖内衣”的成功推出,颠覆了常规的品类日模式,印证了天猫在消费趋势洞察与潜力品类两端打造全新品牌和品类趋势的能力,也正式开启了天猫超级品类日重点新品类战略的序幕。

天猫不再只是数字化的电子商务平台,品牌数字化营销转型的阵地,更是品牌商品供应链的赋能者,未来,天猫超级品类日将聚集更多趋势品类品牌,拓展并加深品牌洞察,加速“趋势品类”的孵化成长,相信还会有更纵深、更全面的新品类品牌诞生于天猫,持续引爆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