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 “失血”!BTC恐跌破关键支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8

在日内短线于8,500美元承压下,比特币(BTC)近两日凌晨都出现“失血”情形,昨日(10/14)从8,432美元附近下挫至8,158美元,今日则从8,363美元处下挫至8,121美元,截至执笔时间,比特币交投在8,100-8,200美元区间,比昨日的震荡范围降了100点水平。

Coinicle行情-BTC 1小时K线(10:00),报价8,173.07美元,现跌幅1.79%。

长线下挫还反弹?分析师各有主张

Hahakiss分析之BTC月K线图,截自TradingView.com。

在横盘持续下,长线级别的比特币该如何走?分析师们倒是各有看法。

TradingView上的分析师hahakiss认为,从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蓝线、紫色)于2021年1月1日交错来看,未来1至2年的长线走势已基本确立,他指出,有一个重要的观察点将确定年末走势的定性:

2019年10月月K线收线时是否有效跌破6,800-7,200美元区间,若有,则比特币有望在12月底大阶段性见底,价格预计落在2,600美元附近。

如果还有牛市,比特币可能在1,800-2,200美元处确立底部,那么新的“升浪”则很可期,预计能在未来1至2年飙破30,000美元。

Omkar Godbole分析之BTC 3日K线图(2016、2019),截自Coindesk。

Coindesk分析师Omkar Godbole则发现,近期比特币K线走势与2016年有“异曲同工之妙”。左图为2016年3月至9月间比特币3日K线走势,可以发现在2016年3月至5月之间,100日与200日移动平均线交错,这通常被视为引发牛市的信号,但有趣的是,尽管均线交错,当时的币价仍维持了1个多月的横盘,大致坐落在420-500美元,直至5月底触发牛市,当时币价一度飙至750美元附近。

再看到右图部分,目前比特币3日K线上,100日与200日移动平均线也同样出现了交错情形,若历史重演,比特币于年底或明年初二开牛市的情况就很可期。

短线看空,无庸置疑。

Omkar Godbole分析之BTC 4小时K线图,截自Coindesk。

从4小时K线走势上可看出,10月11日,比特币尝试站稳8,800美元以上无果,回调至8,250-8,450美元区间,同时也打破了10月7日至10日间的上升趋势线,并于近日稳定横盘,这代表短线市场上的看空情绪依旧强劲。

Omkar Godbole分析之BTC 日K线图,截自Coindesk。

不过,在日线级别走势上,可以看出近期币价有三度回归并触及200日均线价格(左图蓝色箭头所指处),下方7,750美元附近仍存有强劲支撑,导致比特币暂时无法有大幅度的下探。日相对力指数(Daily RSI)虽持稳于50以下,但与9月底相比,已有一定程度的改善,只是仍未到可以大胆看多的水平。

因此,在持续性的横盘下,比特币仍有大概率会摔至7,750美元附近,并触发一定程度的反弹,但该点位如果被确定跌破,则可能下探至9月底的最低价-7,200美元附近;相反地,若币价突破8,739美元(200日均线价格),则看空情绪将烟消云散。

今日策略:逢高买跌,急跌追空。

Coinicle分析师孤狼表示,今早主流币开红盘,可找机会做空单,以下为短线策略,请参考:

比特币(BTC/USDT):可于8,180—8,224美元区间买跌,8,090-8,064美元区间止盈;有效突破8,337美元时止损。

以太坊(ETH/USDT):可于179.17—180.00美元区间买跌,174.40美元附近止盈,185.85美元处补仓;有效突破187.70美元时止损。

╠═══玩转数字,幸运免单═══╣

周周预测幸运数字,享空投USDT及交易综合费折扣等优惠。

活动期间:2019.10.08-2019.10.25

幸运数字:活动期间之每周五公布

Coinicle是首家采用CFD交易模式,支持双向交易(买涨、买跌操作),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以及黄金、原油、恒指、外汇等衍生品交易服务,并致力于打造领先全球区块链交易平台。Coinicle具备专业技术指标分析,并配合顶尖的行情分析师,帮助投资者做出更好、更及时的交易决策。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Coinicle的观点和立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信息不作为投资理财建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