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解析-什么是电子传真、无纸传真,怎么用?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0-21

什么叫电子传真、网络传真、数码传真、电脑传真、无纸传真、传真软件、传真卡、传真机、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怎么用?“网络传真和电子邮件的区别”,“数码传真的原理和数码传真机使用”,“什么叫无纸传真机”,“什么是网络传真和网络传真机”,今天就带您一起深究下,什么是电子传真和电子传真机?

电子传真的定义:电子传真有别于传统的有纸传真,发出去和收到的传真以电子文件而不是以纸质文件呈现,电子文件再通过电脑或特制的显示屏进行阅读,这些电子文件就叫做电子传真。

电子传真机的定义要复杂些,早期发明的传真机,以机械方式收发,叫机械传真机。通常,我们把传统的有纸传真机叫传真机,而把无需扫描打印,收发传真的格式均为电子文件的传真机叫做电子传真机。

金恒科技推出的AOFAX-A20普及型是一款用户只需将A20连接至任一台电脑的串口或USB口,接上传真外线,安装AOFAX传真软件,就可以开始使用,极方便。

无需打印即自动发送;用大容量的数码芯片接收存储传真,电脑开机时自动上载到电脑查看,完全不用纸张耗材。可传真群发,语音提示收发,手动收发、电脑签字盖章,批改转发,传真转发电子邮件等。AOFAX自动保存已收发的传真文件,查找方便快速,永不丢失。可查询传真清单、传真统计计费,批量导入导出等。

更多关于电子传真和电子传真机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