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与红帽公司合作优化混合云的跨云分析功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8日,中国北京—SAS正在进一步扩展与红帽公司(Red Hat)的合作——将其市场领先的分析软件部署在红帽OpenShift上,从而打造一流的混合云分析解决方案。红帽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技术提供商,红帽OpenShift是业界最全面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

红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表示:“SAS与红帽合作,将市场领先的分析软件整合到业界最全面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OpenShift,这将有助于加速客户在混合云中的分析应用。”

随着企业服务中公有云应用越来越广泛,红帽OpenShift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可移植的托管容器及Kubernetes平台,帮助他们实现混合云基础架构的跨云管理。通过在红帽OpenShift环境中应用SAS分析软件,客户可以控制分析工作负载的分布,从而快速获得分析结果。

“SAS人工智能和高级分析平台行业排名第一,具备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红帽OpenShift是市场上最安全的Kubernetes实施方案,具备可移植性。两者特性的结合推动了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完善了从设计阶段到实施落地的最后一公里。”SAS首席执行官Jim Goodnight说道。

SAS® Viya®提供了一种现代化、灵活的、基于云的体系结构,可在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上支持SAS及开源AI与机器学习模型的敏捷开发和部署。在红帽OpenShift上优化SAS Viya的云原生设计可以使客户能够自主选择和控制混合云环境。

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能够自动化进行应用程序的配置、管理和扩展,使客户可以专注于分析的开发、部署和操作。通过访问开源软件和自动化机器学习功能,模型开发已经变得民主化,然而其部署和治理仍然构成了最后的障碍。SAS Viya在红帽OpenShift上的集成为组织模型的开发、部署、沿袭和可解释性提供了全面的功能。

为支持本次合作,SAS正在与合作伙伴联合打造OpenShift卓越中心,以推动容器、Kubernetes和红帽OpenShift中分析工作负载分布的可行性研究。

以上内容是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举行的All Things Open大会上发布的。此次开源峰会上,3500位世界顶级开发人员、技术人员和决策者齐聚一堂,针对企业的开放资源、开源技术和开放网络展开讨论。

关于SAS

SAS是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通过提供创新的分析与服务,SAS不仅为用户赋能,更激励全球用户共同实现将数据世界变革为智能世界。SAS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知的力量(THE POWER TO KNOW®)。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