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1 !青云QingCloud收到中国市政中南院的感谢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1-16

青云科技(qingcloud.com)收到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市政中南院)智慧城市研究院的感谢信,信中向青云团队卓越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表达谢意。

中国市政中南院主动响应“数字中国”战略,顺应宜居、智慧、韧性城市发展趋势,整合全院数字化资源成立了智慧城市研究院,专门推动数字化转型,着力开拓 BIM 设计咨询、智慧水务、智慧交通、智慧环卫、智慧能源等数字化务,打造数字化发展新引擎,提升在细分领域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青云提供产品与服务的项目作为智慧城市研究院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目的是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城市的水务管理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青云“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成为智慧城市研究院选择青云作为技术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青云团队深入理解项目需求,在前期规划中“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交付过程中“表现出了极高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素养”,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及时且有效”,“始终保持高度的专业性和责任心”,项目组成员的“出色服务和卓越品质”, 为“项目的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将以往耗时较久的图形算法处理类业务全部跑在云平台上,业务处理性能得到显著的提升,耗时缩减到原来的一半。智慧城市研究院也表示,“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与青云科技继续合作,共同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