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与中国传媒大学开启校企合作 共同发掘营销价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5

一方是领先的数字营销企业,一方是赫赫有名的传媒高学,科达股份与中国传媒大学展开合作,必将为营销行业带来新鲜元素。近期,双方正式开展合作,在签约仪式上,科达股份汽车事业群管理层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的领导们共同出席,见证双方合作的高光的时刻。科达股份和中国传媒大学将通过在行业与学界的各自资源优势充分融合,共同推动双方发展迈上新台阶,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科达股份携手中国传媒大学 上演合作共赢佳话

科达汽车爱创天杰的创始人张桔洲在仪式上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是国内传媒营销人才的摇篮,希望通过科达汽车与中传广告学院校企双方的密切协作,实现资源的共享互通,共同打造广告人才的培养基地;中传广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伟则认为,中传广告学院也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借助科达汽车的资源开展在校学生的管理、实习、培训和科研合作,共同构建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新型人才输送渠道。同时也期望科达汽车能够走进中传广告学院的课堂,向在校学生分享更多前沿的营销实战案例和趋势,加速在校学生从理论到实战的适应过程。

资源整合加速+内部架构优化 科达股份汽车营销事业部未来可期

对于科达汽车和中传广告学院来说,双方的合作毫无疑问将为彼此的发展注入新动能。科达汽车事业群在于其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营销实战经验,而中传广告学院的优势则在于学术研究,双方的合作将实现知行合一,这将有利于科达股份汽车加速构建自身的价值锚点,加快探索和重塑营销新理念、新模式,使其更好地面对指数级变化的营销新世界以及新一代增强型消费者。对于科达股份汽车事业群来说,未来的发展将更加值得期待。

目前,科达汽车实现对客户资源池的不断打通及全案营销服务能力的构建。同时,科达股份汽车事业部对内进行了组织架构的完善与升级,设立业务管理及促进部、产品技术开发部、 媒介内容及策划部、创新业务部等,并吸引在技术产品、策略、媒介等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加入。内外兼修,旨在 不断提升公司在汽车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信随着科达股份汽车事业部和中传广告学院的合作不断走向纵深,将迎来合作共赢。同时,站在新起点之上的科达股份汽车事业部,将进一步完善矩阵化媒体布局,搭建起多元化的营销技术产品矩阵,深化行业客户服务能力,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开创技术、产品、服务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新历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