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谈区块链:不是金矿,也不可能一夜暴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0-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讯,区块链概念大热,比特币24小时涨幅超过36%,冲破1万美元大关。关于区块链概念马云在过去的讲话中也曾多次表示,区块链不是泡沫,比特币才是。而且区块链不是金矿,不可能一夜暴富,区块链必须解决社会问题,是一种解决隐私、信用问题的技术。

一夜之间,区块链行业迎来春天,同时带动相关概念股和虚拟货币大涨。24小时涨幅超过36%,冲破1万美元大关25日夜美股开盘后,中概股区块链板块集体走强,迅雷暴涨107.8%至4.82美元/股,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股价刷新七个月的高位。

关于区块链技术,主席近日在讲话中在谈及区块链这一概念时表示,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