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nex币越,越南法币交易所深圳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中国深圳,大中华希尔顿大酒店人头攒动,大家都在为刚刚结束的Bvnex币越交易所举办的路演演讲,拍手叫好。此次路演,有创世资本、一致资本、SatoshiVC等头部投资机构;野花说,Coin68等中越媒体;中国知名区块链社群负责人等众多国内外区块链资深人士出席。

此次路演由Trang Phung,Bvnex的CEO,从越南发来的视频演讲开场。Trang用越南语,向中国的投资人和社群领袖们,表达她对Bvnex的热爱之情。Adam Brown,也从欧洲发来了他作为Bvnex的欧洲商务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的Bvnex欧洲业务开拓的部署和规划。Bvnex的中国区总负责人刘永哲先生,也在现场远程连线,向在场的嘉宾分享了Bvnex在中国地区的经营策略与前景展望。

Bvnex币越交易所,是越南老牌货币兑换平台与加密货币交易所,建立有成熟可靠的法币与加密货币交易通道。现已开放币币交易、交易挖矿、邀请返佣等一系列功能,并将于近期开放加密货币金融子平台,赋能本地科技金融行业。此前,Bvnex已与XinchaoBTC,Coin98,VIC Group等越南头部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用户基础覆盖80%越南加密货币人群。

Bvnex现已获得MXC基金,创世资本,QUEST Capital,SatoshiVC,共识实验室,DFG数字金融集团,科银资本,夏虎基金,PreAngel等多家投资机构战略投资。

Bvnex的运营总监Jason在路演中分享了越南的宏观经济和区块链发展现状,指出越南作为新兴的经济实体,在快速发展的当下,凭借其人口规模和红利,可以支撑起越南数字货币市场。同时,越南年轻人对高风险投资热情高,本土相关产业不完善,交易所领域存在大量空缺有待填充。Bvnex将以此为契机,从越南用户的交易习惯出发,建立健全一整套交易所系统部署、用户维护、社群运营的专业机制,来为越南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Bvnex的COO与投资顾问超峰,分享了其2015开始进入数字货币市场的感悟经历,也阐释了为什么他会投资并全身心加入Bvnex币越交易所团的理由。他表示,Bvnex具有独特的竞争力,稳定的盈利模式和多种造血机制,又是可以填补下一个热点地区越南的市场空白,前景十分广阔。

深圳现场的路演精彩纷呈,每位演讲嘉宾的分享都干货满满。创世资本的投行负责人Jenny,向参会的社群领袖们分享了,作为一家知名投资机构,是如何看待越南这个新兴市场的发展潜力的问题。她表示,创世资本战略投资Bvnex币越交易所,是希望通过这个法币交易所的独特优势和广泛的用户基础,将领先的区块链发展理念传播到越南社区中去。

相关领导在主持中央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此次路演,Bvnex将进一步加深与中国区块链界的合作,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统合中越两国区块链行业的资源与各自优势,带动越南市场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