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牛市来临,如何投资优质矿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8

币圈传奇千千万,矿币占一半。基于圈内人最认可的PoW共识,矿币的出现和发展,延续着币圈人士对比特币的信仰,也形成了继比特币后的投资逻辑。

矿币,是通过PoW共识算法进行挖矿的币种。BFC在PoW传统挖矿的基础上引入了抵押挖矿机制,限制参与挖矿的门槛,是全球第一个采用CPoW(Conditional Proof of Work)挖矿机制的加密货币,

BFC自今年8月开通挖矿以来,一直领跑显卡挖矿收益,矿工挖BFC的收益是挖ETH的3-6倍,是矿圈最引人注目的黑马。2019年10月18日20:00,BFC强势登录抹茶交易所,继矿圈之后,BFC将迅速占领币圈。

BFC:全球首个CPoW抵押矿币

BFC(Bitcoin Free Cash),中文名“比特自由”,是基于布谷鸟算法将传统的PoW共识算法改进为CPoW算法的矿币。总量恒定为2100万枚,都通过挖矿产出。改进的同时加入了基于抵押的经济模型用于实现每一枚BFC的价值锚定。

CPoW共识算法,是用于显卡挖矿的算法,可以很好地对抗ASIC,防止算力暴增。与其他基于ERC20的代币相比,BFC并非简单凭空获得,与比特币挖矿一样,在BFC的挖矿过程中,包含了矿工对基础设备的投入以及生产耗电投入。

基于算力的抵押,是根据算力的分布在代币经济模型上给予一定对等操作,这也是让经济模型和矿工挖矿行为有机结合的方式。在BFC的模型中,代币抵押是在通缩经济模型中保证币价增值的关键。

抵押 经济模型推动BFC自然上涨

首先想要完成BFC挖矿的用户有两种角色,分为矿工和普通投资者,矿工拥有显卡矿机,可以将算力切换到BFC链,而普通投资者则指炒币用户。矿工进行挖矿,需要通过抵押相应算力比例的BFC以获得所有的挖矿收益。在BFC的规则中,按照每1K的算力预存300BFC的比例预存代币,矿工才能获取100%收益,否则只能获取30%的挖矿收益。

其中预存抵押的BFC存在于独立的合约中,其他人无法对抵押资产进行操作,且抵押的BFC可随时取出。炒币者参与挖矿也是如此。此外,需要着重说明的是,1K算力预存300BFC的比例,是初始抵押难度,同时也是最高抵押比例。当全网抵押算力达到了6000K算力,全网会激活动态抵押算法,降低每K算力抵押难度值,此时,1K算力抵押数在1-300BFC之间。

BFC本身是通缩的挖矿模型,加入了抵押模式后,是在挖矿模型上加入了有利于共识和币价增值的经济模型。原因有两点,首先,对于传统的PoW挖矿来说,比特币挖出之后,矿工可以随时卖出,对于大盘来说,矿工都是绝对的“空军”,甚至会出现“一天挖塌,币价大跌”的情况。从市场行为的角度来看,买矿机的投资就是长期做多,但矿工一旦抛售了挖矿所得,就不再持有相应矿币了,如果再产生,需要启动矿机,再投入电力和运维才能产出,这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循环过程。卖币代表着对一轮投资的终止,随即信仰消失,共识也就更容易破碎。而抵押的代币,对于所有矿工来说,是对共识和信仰的巩固,让矿工一直处在矿币的共识内,规避了大盘的危险。

因此,当更多人挖BFC,因投资者大量买币抵押,必然推动币价大涨,挖矿收益也会随之增长。目前BFC的挖矿收益基本稳定在ETH挖矿的3倍,必将吸引更多的矿工接入BFC,形成一个闭环的提升模型。

BFC 一币难求,稀缺决定价值

面对一个矿币的闭环提升模型,提早布局进入才是王道。据BFC团队提供数据,目前已有超过12000台矿机在挖BFC。而纵观整个显卡挖矿的市场,全网显卡矿机大约300W台,如果只有1%的矿机参与BFC挖矿,那将是3W台显卡矿机机。理论上3W台显卡机的算力总量为15000K,按照每K需要抵押300个BFC计算,完成1%的市场占有率需要抵押450W的BFC币。

但BFC目前市场上的流通量与450W还相差甚远,在未来几个月中,BFC将面临一个巨量增长的时期,因为代币的抵押,市场上的BFC会变得非常稀缺。BFC挖矿相比于其他矿币来说,无需矿机销售,只需要矿工将算力切入即可。而BFC只要争取全网矿机总量的1%,BFC因近乎全部的抵押,价格会进入疯涨期。在持续不断的市场需求下,流通盘还会增加BFC的换手率,币价和总市值将呈现稳健的上升趋势。

分析到这里来看BFC的整体情况,是基于一个挖矿通缩模型,再加入一个流通上的通缩模型,矿工间具备互相依存的共识。BFC崛起如果还需要其他条件,那就只有继续增加生态内流通量了。

生态流通将带领BFC 价格继续攀升

加密货币行业发展至今,不断出现新的项目,抵押模式会是众多项目在应用场景中的需求,在大量的抵押场景下,会形成规模可观的流通量。BFC未来也将通过智能合约等关键技术的开源,将BFC链的抵押模式共享,形成BFC公链生态。以促进BFC的流通和更大的市值形成。而当下,当BFC在交易所大规模交易时,也将意味着,在挖矿投资的价值之上,叠加了一层交易价值。交易额的激增也就是让BFC搭上一列快车,进入币价和生态市值的正循环。

目前,BFC主网已上线,所有软件程序也已开发完毕,矿工接入算力极为方便。另外,从团队的资金分布来看,此前没有做过任何募资,也就没有大户做空的危险,只需解决完矿工做空的风险和流通量即可,BFC会拥有绝对的稳定优势。

一个新代币的出现,首先代表着投资者的盈利机会,也代表了新模式对传统问题的改善,帮助行业走向稳定成熟。BFC的创始团队起源于矿圈,拥有资深挖矿人士和技术大牛。BFC的出现,也是该团队对行业信仰的最大献礼。

BFC的出现解决了算力垄断,限制了矿霸行为,也为在加密货币下行的市场行情中的矿工提供了希望和机会。在BFC上线第一个交易所后,价格已经拉升五倍,其闭环的拉升模型已得到验证。

作为比特币源码派系的代币,同宗于BCH、BSV等,BFC最终会成为比特币衍生出的价值公链,从其他同系的币种价格来看,BFC一定不会低于200人民币。而现在上线抹茶交易所以及未来生态的换手流通,BFC的价值必将开启一路攀升之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