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国家共聚香港,2019世界数字货币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重磅新闻不断聚焦和吸引全世界的关注,如中国央行发行数字货币,区块链技术上升中国国家战略,美国社交软件巨头Facebook计划发行Libra。在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发展上,中美正在抢占跑道。一场全新的变革即将到来。

12月16日,世界数字货币论坛将在世界金融中心——中国·香港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颠覆、变革、创新、机遇”。

世界数字货币论坛由世界数字货币银行、香港投资推广署联合发起。目前论坛已经得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响应成为世界数字货币论坛的创始成员国。这必将是一次全球科技精英和商业巨头之间的世纪对话。

被誉为是区块链行业的达沃斯论坛,世界货币论坛致力于推动国际对话与思想交流的国际组织,也是全球第一个以专题领域为基础研究和命名的国际组织。

根据论坛组委会披露,世界数字货币论坛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组委会已经向包括欧盟27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菲律宾、柬埔寨、泰国、苏里南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出了邀请函,届时,将共聚中国香港,共襄区块链行业盛举,赋能数字货币新未来。

世界数字货币论坛作为一个中立的、非营利性、非官方国际组织,通过为关系复杂的各利益方搭建沟通与对话的桥梁,共同打造基于信任的合作关系。

一方面召集全球最重要的国家元首、政府部长、驻外大使、政策制定者、跨国企业首席执行官、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代表、青年领袖、银行家金融家、风险投资家等传统世界的领袖级人物,另一方面召集数字货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技术创新者、货币专家、科技及密码学专家、区块链经济学家、数字资产交易所CEO、矿池矿场杰出代表、数字货币项目方代表、区块链媒体代表等数字货币世界的领袖级人物,让双方共聚一堂,让这些世界级的思想领袖开展开诚布公的对话与碰撞。

本次大会群星荟萃,内容更是精彩纷呈,届时来自全球政界、商界、学术界等社会各界重要领袖,就如何面对数字货币战争对本地区国家和政府带来的挑战和威胁,保持本地区经济、金融的健康发展,加强相互间的协调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和思想碰撞,以期最终取得一系列有意义、切实可行的成果,从而推动世界级的变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