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傲澜销售精英PK争霸赛30号开战,新一轮销售热潮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9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在大众期待和各路商家的花样促销下徐徐拉开了序幕,和往年一样,消费者们都在热议买什么好、怎么买更划算,商家们则专注如何更吸睛的推出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卯足了劲儿宣传所准备的新颖促销活动。作为大健康行业的佼佼者,以创新社交电商模式制胜的傲澜也借此机会推出了2019销售精英PK争霸赛。

傲澜PK争霸赛,70万大奖花落谁家?

傲澜迄今成立已有十年时间。这十年,傲澜从一家小企业发展为一家集产品研发、运营推广、营销整合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这少不了很多有志向、有才华、有胆魄的家人们的共同努力。在傲澜,每个人在工作中无不奋勇当先、努力拼搏,每个团队无不齐心协力、团结与共,他们有着共同的努力目标。

为奖励与鼓励傲澜家人、团队,傲澜2019PK赛即将开始!

此次PK赛模式分为三点:

1. 个人为单位实时更新计分pk排名;

2. 10人团队,以团队为单位进行PK,进行团队平均销售额PK排名;

3. 50人战略团队,进行团队平均销售额PK排名。

此次PK赛的奖金池为:RMB70万元!PK争霸赛的时间定为:10月30日至12月12日。

傲澜PK争霸赛,开启新一轮销售风暴

傲澜2019年PK争霸赛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在于以下四点:

其一,培养市场营销意识。在互联网浪潮下,各行业无不面对激烈的竞争与生存压力。其中,大健康行业作为具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的行业,有着极大的市场获利利润,傲澜企业希望借此PK赛培养团队市场营销意识。

其二,强化团队目标感。之所以需要有目标感,是因为企业的发展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此次PK大赛就是将这种目标感带给我们的团队,为团队创造目标感,打造优秀团队。

其三,增强团队凝聚力。除了加强团队家人之间的合作和相互关系以外,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有共同的目标和方向,此次PK大赛就是为了让人们的心聚在一起,劲儿往一块使,发挥出集体的力量。

其四,冲刺销售业绩。傲澜是在全民共享互联网资源的大环境下建立起的创业平台,培养了一支具有互联网思维与现代营销理念的优秀团队,凝聚品牌核心价值与企业文化内涵,此次PK大赛有助于激发团队潜力,向更高业绩冲刺!

成立十年来,傲澜有自己的研发工厂,严选原材料确保品质,同时傲澜还有12大服务战队、专业到位的运营支持、创业加盟支持,傲澜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类赛事和活动,开拓家人们的眼界。

风云汇聚,谁与争锋!2019傲澜销售精英PK争霸赛等你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