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远数据荣登“2019爱分析·中国零售科技创新企业50强”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由爱分析举办的中国零售科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以“数字重构,智慧增长”为主题,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零售领域品牌商、渠道商以及科技服务商参加。观远数据副总裁鲁伊莎受邀参加,并在《技术赋能零售的机遇与增长》的圆桌环节发表了对于零售企业技术选型的看法。

企业需要的是可落地的数字化

鲁伊莎认为,新零售在经历了上半场各种科技热词、虚拟概念炒作之后,下半场,企业对于新技术的选型开始回归理性。 但是理性并不代表保守,零售品牌普遍会加强对于可以提高战略性价值方向的技术投入。这就要求技术服务商在提供服务时应该站在更高的角度,从客户增长出发,以终为始,坚持长期增长,提供可落地的数字化方案。

在鲁伊莎看来,未来零售消费行业的发展趋势一定是要求企业提高整体的决策效率。工业时代让社会摆脱了重复的体力劳动,而智能决策时代,一定会淘汰重复低效的脑力劳动。 观远数据就是要通过“AI+BI”的智能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为零售消费品行业实现从数据到决策的最短路径,提供真正可行动的决策建议。

荣登「中国零售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

活动现场,爱分析发布了「中国零售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观远数据凭借专业的产品技术实力和零售行业方案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在过去三年间,爱分析访谈调研了数百家优秀的零售科技企业,既有零售品牌商、零售渠道商,也包括服务各大零售企业、平台的科技类公司,涵盖零售云服务、零售大数据、零售AI、商业硬件、代运营等诸多细分方向。

经历了征集、候选与最终评审,在2019爱分析·中国零售科技高峰论坛上,50强榜单正式揭晓。最终,观远数据在100家候选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荣入围榜单。未来,观远数据将坚持以“让决策更智能”为使命,持续为零售企业打造智能数据决策大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