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过后 区块链前景一片明朗 华人公链大佬TRON他笑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5日,发生了历史性的一刻。发声要支持区块链发展,划重点,大力支持!让我们来瞅一瞅原话是这样的。

“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目前,全球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我国在区块链领域拥有良好基础,要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区块链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作为区块链行业的一员,看到此话,泪洒屏幕前。

此前,有专家提出,目前在技术方面一些公链的共识算法、技术性能将在未来很好地满足企业对实际商业场景的落地需求,预计未来三年将大规模发展。政策方面,区块链可以增加执法透明度,探测行业信用情况,加快实体经济革新,预计未来各国将根据自身情况不同力度地辅以政策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中,一共有 134 家企业的 197 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入列。其中包括百度、金山、腾讯、京东、蚂蚁金服等企业旗下区块链产品均在列,首批备案的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涉及金融、物流、供应链、通信、农业、教育等行业。

除BAT布局外,专注做区块链的企业,更值得一提。可惜的是,目前公链进展依旧不是特别迅速。引起大家注意的是,到2019年上半年,国产公链波场TRON在DAPP活跃用户数和交易量等指标上都实现了对以太坊和EOS的反超,成为最引人关注的公链。

这匹华人公链中的黑马,确实令人侧目。

为了满足企业对区块链增长的需求,国产公链波场TRON此前已经启动人人发链的项目,未来人人都可通过图形化简单操作,就可以生成一条属于自己的公链或联盟链,并且可以根据企业自己的需求对交易类型、共识机制等模块进行配置。

大力发展区块链,让我们畅想一下,这批黑马,是否能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建立未来众多企业进军区块链选择的主流标准!

另外,作为马云门徒,在互联网初兴起时,马老师也经历了一批不被理解的时光。而后,随着淘宝支付宝带给人们越来越多生活的改善,社会逐渐认可阿里巴巴,逐渐认可马云是位了不起的企业家。

希望今日的孙宇晨也是,熬过了区块链行业在中国不被理解的前六年,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踏上风口,顽强前进! 也期待波场TRON能作为华人公链里的黑马,犹如华为一样,在世界兴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