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商用Surface联合京东企业购 赋效办公数字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31

随着5G时代的正式到来,现代信息社会瞬息万变,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技术革命如火如荼,不仅深刻重塑了消费端的体验和使用习惯,也在生产端相继掀起了一轮轮高潮迭起的数字化转型革命。

当今不论是新锐灵活的互联网企业,还是深厚稳重的传统企业,面向数字化转型,推动研发生产现代化、精细化、智能化,已变得迫在眉睫。一场全新的商业环境洗牌正在开始。高效办公作为企业迎接变革的基础准备,如何极致办公体验,赋能业务创新?看内置Windows 10专业版的Surface Pro 7商用版如何助力企业加速转型。

多模式应用,以你喜欢的方式工作

不想被办公桌束缚,随时随地高效办公,除了产品轻薄便携,多模式场景使用更是致胜关键。微软Surface家族产品系列——全新 Surface Pro 7 商用版,内置专业版Windows10系统,提供长达三年质保,正是一款具有非凡性能和广泛应用价值的生产利器,助力企业从传统的粗放管理方式蜕变,全面提升办公效率,助力您的业务高速发展。

数字化办公进程中,应对情况冗杂、处理信息繁多,一台轻薄便携、性能强大的Surface Pro 7商用版绝对是你可靠的伙伴。它的起始重量仅755克,使用创新的内置支架和可拆卸的 Surface 特制版专业键盘盖,便于在任何办公环境下轻松使用,并可在工作室模式、笔记本模式、平板模式灵活切换,不论是出差、办公、开会,都可以以你喜欢的方式工作。

它同时拥有更快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增强的图形效果,使用最新的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支持一整天电池续航时间,即时启动功能随时可以回到工作的状态。

当然,一台优秀的生产力工具,除了硬件的强大,“软硬”结合更是根本所在。Surface Pro7商用版除了配备USB-A外,也搭载了USB-C™接口,可连接显示器与扩展坞,还可与手机及相应配件关联,真正实现移动办公一体化;更具备超强的多任务处理和改进的显卡,搭配增强过后的Office办公套件,彻底解放办公生产力。

另外,Windows 10 专业版的高级安全管理功能内置在Surface设备中,专业版在Windows家庭版基础上,增加了安全类及办公类功能,允许用户管理设备及应用、保护敏感企业数据、支持远程及移动生产力场景、云技术支持等,可靠并时刻处于保护状态、更易于部署和管理。

三年质保,Surface Pro 7商用版预售已开启

现微软商用联合联合京东企业购,10月25日已开启Surface Pro 7商用版产品预售,11月4日正式发售。为更好满足广大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即刻起凡购买Surface Pro 7商用版,即享受长达3年的免费质保,帮您实现现代化的高效办公保障。

同时,针对部分企业批量采购时,安装、开荒、调试工作量巨大的烦恼,京东企悦服务即日起,为京东企业会员推出“新机开荒”服务,只要您的企业采购了Surface Pro 7商用版产品,将由京东企悦专业服务团队提供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让产品快速进入可用状态。提升企业业务效率,保证企业信息安全。

Surface Pro 7商用版助力企业实现现代高效的工作环境,上京东企业购抢新品预售,买商用Surface给您不一样的办公新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