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付费版Copilot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4-01-17

关注卢松松,会经常给你分享一些我的经验和观点。

微软已经超越苹果,成了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其他公司都因为AI大裁员,而微软正好相反,当然这个原因很简单:就是微软强制把AI全面接入到系统里来了。而Copilot首当其冲!

微软推出了付费版Copilot,一个新生产力诞生,只是目前国内还用不了。

微软推出 Copilot AI 服务已有段时间了,最终还是收费了。最近微软推出 Copilot Pro 个人付费订阅:每月 20 美元,相当于144元人民币,可以用 GPT-4 Turbo。

Gpt4自从出来就开了plus,真要成为生产工具来用的话,这个价格还是划算的。工资2800不变的情况下,让你上班写文案、写代码,让你省了很多时间去摸鱼,从这个角度来看还是很划算的。

Copilot的工作原理是基于大语言模型,通过大量数据集训练,能够理解你的需求并提供类似真人给出的文本和其他内容。比如生成AI图片、写代码、写方案、回答问题、自动执行任务等等。

只可惜的是 Copilot国内用不了,要美区才能玩…

目前使用 Copilot有三种途径:

一,直接在电脑上打开Bing浏览器使用,需要改成海外IP。

二,手机上安装Bing,但需要梯子。

三,下载电脑版 Copilot。

Copilot长期以来一直免费使用,允许用户与聊天机器人对话、生成人工智能图像等。但有限制,例如每天限制为300次对话。

卢松松是一位自媒体人、短视频博主。也是创业者必看的账号,关注草根创业圈、科技互联网、自媒体和短视频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