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教您如何选择能群发的网络传真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1-04

要懂得如何选择能群发的网络传真机,首先就必须知道网络传真机的原理。其原理和MP3、数码相机、优盘等数码产品一样,采用大容量的数码芯片代替传统传真机的纸质媒介,结合办公电脑,实现不用纸张、不用耗材、网络共享收发传真,通过电脑管理查找传真。网络传真机在许多场合,也被称为数码传真、电子传真、无纸传真机、电脑传真机、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

那么在众多的网络传真机品牌当中,如何选择信赖的网络传真机呢?首先,我们来看看影响挑选网络传真机的几个因素:

1、品牌知名度。

目前,AOFAX网络传真机已成为国内数码传真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和知名品牌,年生产量达数万台,用户规模有数百万之多。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众多用户的口碑,无疑成了新用户选择AOFAX的第一考评要素。

2、产品本身的功能及稳定可靠性。

AOFAX网络传真机除了具备一般网络传真机所具有的无纸收发传真、电脑管理传真、电子签字盖章、网络共享、传真计费等常用功能外,还独家推出了B/S结构、WEB收发、邮件收发三种传真收发功能。而最具有轰动效应的是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2008年6月更是独家推出了免费传真的概念,在业界和传真机用户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反响。此功能的推出,在给公司增加了很多新的集团用户的同时,也给免费传真的使用者节省了巨大的传真通讯费用。

由于AOFAX网络传真机的软件和硬件都是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很好的解决了软硬件之间的兼容性问题,所以产品收发传真稳定可靠,独有的线路检测功能对传真线路相对较弱的地区收发传真也很少受到影响。

3、使用的方便性、和价格的便宜性。

AOFAX网络传真机使用方便,和普通传真机一样,接上电话线立刻使用;操作简单,即使是电脑初学者,几分钟就会操作;品质一流,注重产品细节处理,使用户处处感受到人性化的设计;性价比优,适中的价格,享受数万元国际顶级产品的性能;优质服务,软件永久免费升级,无后顾之忧。

更多关于AOFAX网络传真机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