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网:搭乘互联网快车,促二手设备回流循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4

近年来,我国经济步入结构转型期,众多中小企业为了求生存、谋发展,通过购买高性价比的二手设备以达到降低投入成本的目的,二手设备后市场成为行业新增长点与机会。

在政策红利和市场需求下,处理网以"C2B2C"模式切入二手设备交易市场,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优势,坚持"实时、海量、有效"的经营理念,为二手设备流通提供信息服务平台。

以设备为媒介,让"二手"多元化

据了解,处理网自上线十多年来,积累优质用户几十万,帖子日更新量稳步上升。平台通过技术手段过滤垃圾帖、风险帖,致力让"二手"放心交易。

旨在盘活二手设备市场,处理网重点切入机床、工程机械、环卫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运输车、化工设备、纺织设备、印刷设备、包装设备、电力设备等多个领域。以工程机械为代表,覆盖挖掘机、叉车、装载机、压路机、破碎机、钻机、搅拌站、搅拌车、汽车吊等。通过提供丰富的二手设备信息,吸引了众多二手设备从业者。同时,处理网将不断拓展、细化更多二手设备市场,使"二手"深入各个领域,满足各行业用户的需求。

促进用户社交,提高设备买卖效率

随着多年的市场培育,二手市场消费被大多数企业所接受。由于新设备价格日益飞涨,市场供给端和需求端不对称,导致不少卖家找不到好的销售渠道而造成资源浪费,而买家苦于寻找合适的设备,劳心劳神,甚至会因为卖家主观的定价遭受损失。像处理网这样的二手设备交易平台,能极大提升二手设备的回流率和消费体验。

处理网将企业的二手设备信息全网公开,用户可以高效筛选平台上的信息,了解有哪些企业或者哪些地区正在处理闲置设备。同时还可以免费发布二手设备供求信息。借助处理网,买家和卖家双方实现充分沟通,有效提高二手设备买卖效率。

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让更多人接受二手设备消费

目前二手交易市场是一个增量市场,依然有很多人不知道"设备循环回流"新模式,仅把旧设备当作废铁处理。如果有更多的用户入场,二手设备"回流循环理念"才能更好地传播开来,做好环保节能宣传,让更多人接受二手设备,降本增效提能。

基于这样的背景,处理网还推出了会员服务,更好保证二手设备交易信息的展现和活跃度,进一步提高成交率。

处理网搭乘互联网快车,实现了信息联通,推动设备资产充分进行市场化交易,或将成为新时期二手设备后市场的发展的催化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