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亮相2019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引领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新趋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5

11月2日-4日,2019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在南通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博览会由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承办,京东云受邀参展。博览会以集成电路、5G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等产业为重点,充分展示南通及国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及趋势。

本届展会总体展出面积约1万平米,含南通整体形象展区1个、特装展区30个、标展展区64个。现场设置南通整体形象展区、南通龙头企业展示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区、半导体展区、5G和人工智能展区、大数据,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展区、活动演示区七大展示版块。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京东云携京东集团旗下京灵服务机器人、京鱼座智能音箱和京东无人机Y3等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展会。活动当天,江苏省工信厅、省网信办领导及南通市、区各级政府主要领导赴京东云展位现场参观。

京东云展区

江苏省工信厅、省网信办领导参观展区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参观京东云展区

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参观京东云展区

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区长钱锁梅参观京东云展区

11月2日下午,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子活动之一,2019中国南通网络科技数字文创集聚区建设投资洽谈会,在南通市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上中共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伟明做了专题推介,并对京东云落地崇川项目做了简单介绍。

作为一家以零售为基础的科技服务公司,京东在国内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京东云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最具产业属性的云智能厂商,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京东云于今年3月16日与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作为京东集团对外赋能的窗口,京东云充分发挥京东集团的生态资源优势,将其技术、平台、生态带到南通,打造京东云(南通)数字经济产业园,并以此为载体在南通建设港航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跨境电商产业集聚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中心以及港航服务数字经济人才培育中心,打造立足南通、覆盖长三角、辐射全球的港航服务、跨境电商、数字经济产业高地,以成功实践助力“一带一路”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落地,携手共创南通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京东云(南通)数字经济产业园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 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 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 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 Ecosystem)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