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当凌绝顶!华米科技 Amazfit 品牌斩获京东销售额销量双第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6

今天上午,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正式公布Amazfit品牌京东大牌特惠日活动战报。双11大促期间,推出海量优惠的Amazfit品牌再度勇夺三冠军成绩,可以说Amazfit品牌智能穿戴设备已经获得大量消费者的认可。

(华米科技微博)

根据战报显示,11月5日大牌特惠日活动期间,Amazfit品牌全天销量超去年双十一全天400%,同时斩获京东平台智能穿戴类目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佳绩。

(Amazfit品牌战绩)

从11月5日京东竞速榜看来,Amazfit品牌销量力压苹果、华为几个知名品牌,正是Amazfit智能穿戴设备口碑不断攀升的证明。继双十一首天取得九冠王佳绩之后,华米科技以及Amazfit品牌再度交出一份漂亮的双十一期中战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后续优惠活动的升温,Amazfit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11月5日京东竞速榜)

单品方面,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也收获智能穿戴类目单品销量冠军。要知道Apple Watch Series 5以及Watch GT 2放于市场都是人气极高,销量极其耐打的单品。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取得这样的佳绩实属不易的同时,也足见其品质。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获单品销量冠军)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力主将智能手表充电月度化,正常使用状态下,续航可达45天,已经属于市面上续航最长的智能手表产品。倘若只使用时间显示、计步以及睡眠监测功能,续航更长达4个月。仅32克的重量,配备全天心率监测功能以及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在各个环节都能给用户带来舒心体验。

(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

深耕智能穿戴领域的华米科技,今年召开三场发布会带来的多款明星产品,也参与到本年双十一促销之中,在Amazfit京东自营旗舰店可以看到下一轮特惠活动将在11月7日开展。主打24天超长续航的Amazfit GTR 47mm不锈钢以及铝合金版立省150元,到手价只需849元;Amazfit GTR 42mm则降价210元,仅需589元即可入手。配备超视网膜显示屏,拥有14天续航的Amazfit GTS让利150元,到手价为749元。

(Amazfit GTR 47mm仅849元)

除此以外,11月7日配备eSIM功能的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将迎来100元降价,入手价只需1399元。加入复联专属定制表盘、定制腕带,这款产品在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值得各位复联粉丝选择。如果你是一名运动健身达人,也可以选择配备19种运动模式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火爆抢购中。

(Amazfit智能手表2立减100元)

拥有丰富产品线的华米科技Amazfit,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智能手表的不同需求。如果你近期有购买智能手表的意愿,不妨多关注华米科技Amazfit双十一期间的促销活动,说不定能以超低的价格买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