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入超万元,呆萝卜生鲜合伙人收入超企业白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2

随着社会的升级,消费观念的改变,让很多人觉得生鲜市场更具有发展前景,甚至有人觉得卖菜比卖房更有发展,因为在买菜这个行业中,投入小,收益高,尤其是随着新型卖菜模式的兴起,让很多老百姓都看到了挣钱的机会,与传统模式对比,合伙人模式更受喜欢,呆萝卜就是这样的平台。

作为知名生鲜电商平台呆萝卜,通过合伙人模式,规模已经覆盖了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以及六安等城市,门店数量达到了1000多家。

2019年呆萝卜完成了6.3亿元的A轮系列融资,宣布今年将正式进驻19座城市,增加300家门店,正式开启了新一轮门店合伙人招募模式,大规模招募合伙人。

根据相关数据来说,2018年中国生鲜市场交易总额达到了1.9万亿元,到2022年生鲜市场交易规模预计可以达到5万亿元,线上渗透率有望突破百分之二十,生鲜消费需求正在经历爆发式增长。

面对这片万亿级别的蓝海市场,呆萝卜平台合伙人成了个体创业者进入生鲜领域的首选,门店合伙人就是说合伙人与呆萝卜公司合作,平台进行辅助门店筹建以及商品线上销售工作,合伙人主要负责门店的运营管理并且承担门店的人工费用以及日常管理费用,合伙人在呆萝卜授权和监督下运营门店,按照门店营收进行分成。

根据呆萝卜相关区域门店经理介绍说,不算员工等人力成本之外,合伙人的收入可以达到月入万元,以合肥、南京、芜湖等地区为例,不少全职妈妈、互联网从业者以及上班族转型成为了呆萝卜的门店合伙人,实现事业突破。

刘女士,2019年3月24日加入呆萝卜门店成为合伙人,结束了自己将近十年的全职太太工作,成为清竹园门店的合伙人,在他的运营之下,清竹园呆萝卜门店在南京top级门店,最高日营业额33000元。

吕先生,2019年4月16日加入呆萝卜品台,合肥地区的合伙人,已经是店里公司下属单位的项目经理,过去繁忙出差工作,让他牺牲了很多陪伴家人和孩子的时间,为了陪伴家里人,他辞去了工作,成为了自家小区门店的呆萝卜门店合伙人,凭借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将一家新店铺做到了区域top级别,并且实现了日营业额24000元的突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