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品牌发展迅猛,双11全天线下销售额增长105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5

2019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总额达到2684亿元。这意味着国内消费市场有着巨大潜力,更预示着中国经济结构和消费变化在升级。而带来这些的最大机遇便是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在生活场景中的应用。据调查机构中怡康预测,到2020年,白色家电、生活电器的智能化率将分别达到45%和28%,智能家电未来5年将累计带来1.5万亿元的市场需求。

数字红利,电商交易纪录不断刷新。无独有偶,双十一已经不是电商平台的狂欢,而是成为一个线上线下共同释放势能的节点,线下各大商场和品牌也在同步进行双11活动。以家电行业为例,消费者在选购生活电器等产品时,会将更多的注意力置于智能家电家居产品。数据显示,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线下终端双11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62%,双11全天销售额相较于去年增长105%。

品牌差异化 主张“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

添可品牌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以智能科技为用户创造梦想生活。

作为国内吸尘器行业首批拓荒者,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在20多年前便已经布局吸尘器行业。从发明卧式中心过滤吸尘器至今,公司坚持以智能科技创新。

“添可要做的不仅仅是功能性的产品,而是为了把创新科技作为一种手段,去满足人们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需求,把科技应用进平凡的生活中,让消费者有完全不一样的体验。”钱东奇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

智能创新驱动 添可发明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吸尘器在我国的市场普及率只有11%左右,市场对其认知尚未成熟。添可2019年发布全球首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更是开启吸尘器行业的新蓝海,这在全球尚属新领域。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首次实现产品与APP智能物联。APP智能管理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各项清扫讯息、设备健康指标,也可以在遇到疑难问题时及时寻求专业人员的远程服务帮助,好比专家就在您身边提供优质服务。

一切为了用户,“消费者永远是需要好产品的,这是最根本的东西,也正因为如此,我们的品牌完全有机会在国际竞争中站住脚。”钱东奇表示,我们要创造用户期待但无法描述的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