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变了 年级大了火气小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1-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讯,提起周鸿祎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所谓的"红衣大炮"不过自从360回归A股市场后"红衣大炮"就很少高调的发声,不少网友都表示周鸿祎变了,已经不再是那个拍桌子瞪眼睛的“红衣大炮“了,就连老周都开玩笑说“年纪大了,火气小了。”

在大家谈到周鸿祎时,都不难想到向来以心直口快,敢于炮轰友商而被人们熟知的“红衣大炮”四个字。先是叫板搜索届的老大百度,后又推出免费的360杀毒软件,被其他厂商集体“围剿”,而更加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是,竟然挑战超级巨头腾讯,掀起了长达4年的“3Q大战”

据媒体报道,在公司内部360的员工也明显感受到了周鸿祎的变化,他对于工作方面的要求虽然一贯严格,但和大家沟通时不再拍桌子,瞪眼睛,脾气似乎小了很多;对外,周鸿祎坦言自己要重新思考做企业的九个字——“定战略、搭班子、带队伍”。周鸿祎开玩笑说道:“年纪大了,火气小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