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乎快享喜获2019年上海市产业青年创新大赛银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5

今日,经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基于上海域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域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快享项目喜获“2019年上海市产业青年创新大赛”银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产业青年创新大赛为载体,建立“以赛促创、以创促产”创新发展机制,旨在发掘和培育符合上海产业发展导向的创新项目和青年人才,为上海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创新力量。

快享主导一种新的消费生活方式,利用加密的分布式记账技术,打造“消费挖米锭,持续享收益”的去平台化数权经济网络。在快享搭建的“去平台化”网络生态中,可让生态内角色权益回归,每个参与快享生态建设的角色都能获得属于自己贡献的权益确权,商户使用快享支付系统收款向平台贡献客流而赚钱,消费者消费能获得米锭,持有米锭享收益。 域乎作为国内较早布局区块链的创新科技公司,一直都在深入探索和推广区块链行业应用落地。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快享这种创新应用的认可,也是域乎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实力的有力证明。未来,域乎将会继续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实践落地,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 于 域 乎

上海域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基于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的数字科技公司,也是国内较早布局区块链的创新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区块链基础设施、通证资产和数据资产服务业务,致力于提供价值互联网的数字资产服务。

公司核心成员来自海尔、中国电信等,曾参与工信部物联网区块链蓝皮书编写,发起和建立了江苏省首个物联网区块链实验室。同时,公司与蚂蚁金服、联想集团等五家单位同批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证书,是联通、海尔、百联等企业数字转型的战略合作伙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