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乡战鼓擂响 中移电竞大赛江苏站开赛在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5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江苏赛区线下预选赛即将开战,赛事报名通道已全面开通,下载“咪咕快游”APP即可报名参赛。本届赛事覆盖江苏省内十座城市,总共将进行20场预选赛,电竞战鼓已响彻江南水乡!

【冠军晋级 硬核赛制引发激烈竞争】

本届赛事比赛项目包含《英雄联盟》Solo赛、《英雄联盟》团队赛和《炉石传说》,拥有非常广泛的玩家基础。参赛选手在预选阶段必须夺取各分赛点冠军才能获得江苏省区赛的晋级资格,而在随后的江苏决赛中,也只有登上冠军宝座的人,才能拿到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另外,本届赛事预选阶段的赛制也十分严格,《英雄联盟》项目均采用BO1单败淘汰制,而《炉石传说》则是KOF2单败淘汰制。想要拿到晋级资格,选手必须零失误赢下每一场比赛,稍有疏忽就容易导致淘汰。硬核赛制将直接引发选手们的激烈竞争,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脱颖而出。

【电竞强省迎来全新赛事】

江苏省是全国知名电竞强省,早在2007年就成立了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目前全省13个设区市已成立市级协会,每年的电竞赛事数量多、水平高。如今,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落户江苏,为电竞强省注入全新发展因子,相信本届赛事将成为江苏电竞选手们展示实力的全新舞台。

本届赛事江苏赛区的比赛覆盖南京、苏州、徐州、镇江、泰州、无锡、南通、宿迁、淮安、扬州十座城市,依托当地高校设立二十处预选赛点。众多高校学子作为电竞运动主力军,可以极为方便的参与到赛事中来。同时,赛事大门也向全省电竞爱好者敞开,比赛报名不设任何门槛,任何人都能自由参加,这场全民电竞狂欢即将在江南水乡拉开帷幕!

江南水乡擂响电竞战鼓,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江苏赛区期待你的加入。赶快下载“咪咕快游”APP报名线下预选赛,向电竞梦想的高峰发起冲击!

江苏赛区比赛点汇总:

南京市: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中国移动梅园营业厅

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中国移动营业厅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移动营业厅

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中国移动营业厅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中国移动营业厅

青春飞扬网咖大成名店公园店(近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师范大学等)

一网打尽网咖(近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南京工程学院江宁校区等)

苏州市: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移动营业厅

相门后庄中国移动营业厅(近苏州大学)

徐州市:

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中国移动营业厅

徐州工程学院中国移动营业厅

镇江市: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中国移动营业厅

梦溪广场中国移动营业厅(近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江苏大学梦溪校区)

泰州市:

多伦多网咖(近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舒意网咖(近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无锡市:

江南大学北区中国移动营业厅

南通市:

南通大学中国移动营业厅

宿迁市:

宿迁学院中国移动营业厅

淮安市:

淮阴师范学院中国移动营业厅

扬州市:

明基电竞馆宇涛店

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com/zhm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