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择什么项目 做社群营销持续赚钱不费力!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12-02

大家好,我是梅宫主。

说到互联网创业,很多小伙伴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做个网站,app,或者做个微商的项目,但是这些都成本太高了。而且做网站的话,后期学习维护防黑客的成本也是很高,做app的话,也是需要耗费时间精力的。微商的项目更不用说了,动辄投资几万的,也是不小的成本了。

为什么建议做社群营销,就是因为成本低。另外两个好处就是容易沉淀粉丝,可以提供后期更多的价值。

粉丝容易沉淀,传统的商业比如实体店,客户跟商家之间没有什么长期的联系纽带,客户都容易消费一次就流失掉了,但是社群却可以很好地组建这样一个平台,把粉丝聚集在一起,沉淀粉丝,便于后期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服务。我们说前期是引流低利润产品,真正赚钱的在后面,在你给粉丝提供更多价值和服务之后。

举个例子,我有一个朋友是做健身行业的,我给他说了一下社群营销怎么做,他就觉得非常可惜。为什么呢?因为他之前有将近五千多个在健身的会员,但是这个会员他都没有用个人微信号也没有用社群把他们给沉淀下来,这些都白白浪费了。

第三个好处可以提供更多后端价值。以前是流量思维,比如开个健身店,要不停地去找客户,但是现在是用户思维,把健身的会员都聚集到社群里,不断地经营好这些会员,与他们产生信任和感情,那么后期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就很多了,你卖任何产品都是可以的,我们后期可以卖比如健身器材,运动系列产品等相关的,大有作为。这就是用户思维带来的后端价值是很大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