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如何将别人社群的用户变身为你的忠实粉丝!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4-01-08

有粉丝留言说:秦刚老师,大家都觉得引流获客是最难的事,但是我认为客户就在身边,比如我们所在的各大社群,里面很多人其实都是我们触手可得的精准用户,但是如何把人家社群的客户变成我们的客户?有没有方法?

有!

在当今社交媒体时代,社群成为了各行各业连接和交流的重要场所。

而作为一位企业家或创业者,你可能会发现,利用别人社群中已经形成的用户基础,将他们转化为自己的用户是一项极具挑战性但又极富潜力的任务。

根据这个需求,秦刚帮你整理了一些比较实操的策略,帮助你将别人社群的用户变成你的用户,并建立起一支忠实的粉丝团队。

无论你是想推广新产品、扩大市场份额,还是加强品牌影响力,这些策略都能为你指引前进的道路。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探索这个令人兴奋且充满机遇的领域吧!

01做群红

什么是群红?

群红是指在社交群组中获得高度关注和认可的人或内容。

在社交媒体平台、在线论坛或特定群体中,以其独特的才能、知识或影响力引起广泛关注和赞誉的个人或事物。

在一个社交群组中,群红可以是一位知名的专家、意见领袖,也可以是一个具有特色且备受欢迎的内容创作者。

他们通过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与群内成员互动和分享经验,吸引了大量关注和支持,并在该群组中建立了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独特魅力,成为了社群中的引领者和榜样,并对社群的氛围和议题产生重要影响。

举例,南竹,每天在秦刚直播间学习的同时,还顺手制作了当天的内容干货,发布在【赚富会】社群,方便大家回顾。

南竹说,她只是一个无意的动作,没想到引起了【赚富会】同学的关注,纷纷来加她的微信。

为了感谢她的付出,我专门送了南竹一次连麦。她视频号粉丝里,其中有1000人是从我们社群那边加过去的。

所以,做群红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吸引社群用户的方式

02提供独特价值

针对目标用户的需求,确定你的产品或服务在竞争中的独特优势。

清晰地传达你的价值主张,展示为何选择你的产品或服务会对他们有更大的好处。

举例,橙橙,她是葵元堂绝技瘦品牌创始人。

有一次,她花几千块钱进入了一个高端社群,发现里面全部都是创业者,群里的人天天分享,橙橙想我可不可以分享?于是她马上去问群主。

群主半信半疑,刚开始不让她分享,因为她刚刚加入,对社群不了解,不知道她能分享成什么样子。

但是橙橙不甘心,拉了几个人来给她做信任背书,让群主了解她的实战和业绩。

然后把群里所有的分享全部听了一遍,又把自己的课件全部写好,写好后发给群主检查,让群主看看她要分享的内容是不是干货,如果有价值,就让她分享,如果没有价值,就直接拒绝。

这些实实在在的内容的确打动了群主,最后人家同意了。

群主为什么同意?

一是因为橙橙买了他的课程,是他的会员;

二是因为橙橙主动贡献价值,她把这些年做生意的很多细节都写进去了,比如她是怎么样让别人不敢跟她砍价的,她是怎么样让别人主动来找她买单的等。

搞定群主后,橙橙吸引来300多精准用户,转化了75个代理。其中有一个人,一年给她创造了40多万的利润。

03积极参与并提供帮助

加入别人社群,积极参与讨论和互动,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建议和帮助。通过展示专业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赢得其他社群成员的信任和尊重。

举例,明明,她进到我们赚富会社群,正好我们需要维护社群的人员。

明明立马报名了。

她做了【周三会员诊断】这个工作,每天会花时间和精力跟着去听,去实践,从思维上有了很大的改变。

她还会去收集和整理我日常在群里的一些金句,或者解析一些学员的问题。

因为整理一遍,就等于是跟自己复习一遍,这样大部分内容就会更加内化。

那段工作经验,对明明来讲最大的意义就是,无论是再做自己的项目,还是遇见其他会员的项目,不知不觉秦刚老师这些思维观点,就自己在我脑海里出现。

另外,大家也都认识了明明,这段社群的参与为明明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04输出自己的观点

在别人社群中展示你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写博客、发表观点,参与演讲或举办网络研讨会等活动,树立自己在该领域的权威形象。

在2014年,我鼓励学员积极写文章,有一位学员非常听话,不仅自己勤奋地写作,而且写完后还会在各个社群平台进行广泛传播。

这个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渐打造了他的个人品牌,吸引了大量精准用户。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位学员的个人品牌逐渐树立起来。

他的文章被越来越多的人阅读和转发,他的专业声誉逐渐建立起来。

由于文章与目标受众的紧密契合,他吸引了大量精准用户,这些用户对他的专业知识和观点非常感兴趣,并成为他个人品牌的忠实支持者。

通过积极写作并在社群中推广,这位学员成功打造了个人品牌,并吸引了大量精准用户。

所以说,通过坚持输出优质内容、积极利用社群平台进行推广,可以有效地吸引目标用户并建立个人品牌的影响力。

05持续提供有价值的内容

在你的社群中持续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包括文章、教程、资源分享等,让其他社群的用户看到你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并愿意成为你的用户。

这些内容可以包括行业洞察、专业知识分享、实用技巧、经验分享、案例分析等。

我们可以通过编写博客文章、发布视频教程、图文并茂的干货分享等形式,将这些有价值的内容传达给社群成员。

关键是确保内容具有高质量,并与目标用户的需求和兴趣相符。

我们需要认真研究和了解社群的成员,确定他们最感兴趣的话题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供解决方案和有深度的观点。

同时,积极参与讨论和回复评论,与社群成员建立互动和互信,进一步加强自己在社群中的影响力。

总之,持续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是吸引用户、建立个人影响力和在别人的社群中获得关注的关键。

通过分享有用的信息,解决问题和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并建立自己在社群中的专业声誉和影响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