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远数据携手10家客户入围【2019智慧零售潜力TOP100排行榜】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9-12-03

观远数据入围「2019智慧零售潜力TOP100排行榜」,恭喜共同入围的客户,特别感谢所有客户伙伴一路的支持和信任。

近日,《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公布了「2019智慧零售潜力TOP100排行榜」,阿里云、苏宁易购零售云、京东零售集团等100家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和零售品牌上榜。

观远数据作为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服务商,此次携手全家、王府井百货、小红书 、新华书店 、沃尔玛、Today便利店、见福便利店、生鲜传奇、鲜丰水果等10家客户共同入围。并且,还有更多TOP100强零售企业正在陆续合作中。

智慧零售时代是中国现代零售业发展历经的第四个阶段,与新零售相比智慧零售更需要技术的赋能,而数字化转型自然也成为零售企业重塑竞争力格局的必经之路。

此次,《互联网周刊》杂志和eNet研究院正是以“智慧”为标准,综合评估入选企业的各方数据,公布了「2019智慧零售潜力TOP100排行榜」。

关于「观远数据」

观远数据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新零售、新经济、新消费领域客户提供新一代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AI+BI)解决方案。

与传统商业智能不同,观远数据致力于通过智能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Actionable Insight” - 真正可行动的决策建议,帮助企业在数字化与智能化升级的过程中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秉持着“客户第一,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观远数据一直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并在长期的落地服务中沉淀了一整套从基础分析到智能决策的完整“5A”落地路径方法论,可以帮助客户完成各个阶段的数据分析和智能决策需求。

截止到目前,观远数据已经服务了包含联合利华、百威英博、汉堡王、王府井百货、小红书、蜜芽、Lily、江南布衣、生鲜传奇、上蔬永辉、来伊份等在内的百余家零售企业。

未来,观远数据将继续在零售智能数据分析领域不断创新,与客户共创出更多高智能的数据分析模型,提高企业的内部运营效率,驱动业绩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