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免费且强大的数据分析BI工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14

如今,诸多企业开始进入数据应用阶段,开始追求数据对业务的实质性提升。然而,一些企业虽然认识到了数据的价值,却由于缺乏一套高效好用的数据分析工具,导致数据应用效果并不理想。

在一些企业中,尤其是中小企业,由于缺乏预算,仍然在使用Excel等传统工具进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展现,需要手动整合和处理数据,耗时耗力,容易出错,无法满足数据即时性要求。而市面上的BI数据分析工具,要么价格昂贵,要么免费版的功能阉割严重,例如某款商用BI工具的免费版只能支持两个用户同时访问,无法满足企业数据应用场景的需求。

基于这一痛点,国内领先的BI厂商永洪科技自主研发了一套免费BI产品组合,即Yonghong Desktop Basic & X+Viewer or 永洪云,解决中小企业或个人用户的数据分析难题。

首款免费的桌面级BI工具

Yonghong Desktop Basic

Yonghong Desktop Basic是一款免费智能数据分析工具,基于本机安装,省去繁琐的部署环节,即装即用。提供一站式、敏捷、高效的数据治理及可视化分析、AI深度分析能力,可以帮助每一位用户轻松实现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工作。

Yonghong Desktop Basic具有以下优势:

1、免费且强大

免费好用的桌面级BI工具,倾囊相赠的强大能力,丰富的报表图示、高性能引擎、数据挖掘(AI)、机器学习、预测、相关分析等,一个都不少。

2 、把BI装进笔记本,拿来就用

基于本机安装,省去繁琐的部署环节,即装即用,把一个强大的BI系统瞬间装进笔记本,出差或者在家也可以做数据分析。

3 、简洁而不简单,超高计算能力

小工具,大能力。内置高性能引擎,不输于企业级产品的超强计算性能,亿级数据都能运转如飞。

4、便捷运用,一站完成所有工作

集成数据源对接、自服务数据准备、可视化报告制作全流程,在一个工具上轻松完成数据分析,高效实现数据洞察。

5 、免费模板组建一键替换

自带不同行业、不同部门和不同风格的几百张报告模板和组建,全部可以免费下载,并会持续更新。下载模板和组建到本地参考或直接基于模板报告替换数据,提升报表制作效率。

一键实现共享数据洞察

X+Viewer or 永洪云

在企业实际工作中,通常需要进行数据报告的分享或协作,一些数据分析工具只能导出图片或其他格式的文件,导致数据的动态性受损,在分享中限制数量,导致协作困难。因此,永洪科技推出了X+Viewer和永洪云两款产品。

X+Viewer是私有化数据分析协同平台,直接下载到本地,0成本实现Yonghong Desktop报告共享。永洪云是免费的SaaS云端数据分析协同平台,无需下载部署,可轻松在云端进行数据分析。两款产品皆可一键分享数据报告,高效协同共享数据成果,深度挖掘数据价值,通过数据驱动业绩增长。

当企业逐步发展、有一定预算后,则可以升级为Yonghong Desktop Professional、永洪云独享版,延伸出包括无限下载模板/素材/插件、无限导出报告/组件/数据,增添填报、制作门户、打印布局、3D组件等多个数据应用场景的权益,进一步提升效率和专业度。同时企业也可部署企业级BI平台Yonghong X-Suite/Z-Suite,实现更为丰富的企业级数据管理。

此外,为了使更多的人拥有数据分析能力,永洪科技构建了永洪社区,包含免费的教学视频、互助问答、学习资料、插件模板、生活分享等,提升业务人员和数据分析师的能力,实现人人都可以通过数据提升业务,打造数据分析师生态圈,多维度提升行业整体能力。

基于此,永洪科技构建了更为全面的商业化数据分析体系,即以永洪社区为基础,“免费全家桶”产品组合为支柱,“付费全家桶”产品组合为核心的模式,使更多目前虽小但潜力无限、缺乏预算却有向上之心的中小企业,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来实现数据赋能、商业智能,这必将为我国数字化转型战略做出巨大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