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workly.ai!青云QingCloud推出“数字化办公”新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0

“根据IDC的报告显示,全球1000强企业67%、中国1000强企业的50%都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要素之一。”

解码workly.ai!青云QingCloud推出“数字化办公”新平台

 

“一份针对全球企业的调查表明,80%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作为最重要的策略。企业数字化转型,也催生出一片蓝海,众多平台抢先布局。”

未来,它还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11月20日,业内知名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在上海正式发布新品牌workly.ai数字化办公平台,workly.ai CEO 程勇、产品经理周巍此前分别接受了媒体专访。 

2039年,每一个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的智能企业

今天我们谈数字化办公,人们关心更多还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如何构建核心的协同力。

“我们认为数字化是现在企业面对竞争转型的必经之路。”程勇认为,如果把时间节点放在今天来看,2019年是社会发展非常关键的时间节点,往前看三十年和往后看三十年。

过去三十年中,经过高速数字化技术的发展,人类社会已经进入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程勇表示,未来十年企业生产关系的每一个要素都将被区块链技术网络化,可能会成为区块链链条上的一个节点。到2039年,人工智能技术等先进生产力会加速生产资料的数字化和生产关系的网络化,将整个社会推向更加先进的阶段,届时,每一个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的智能企业。这是青云的第一个核心的观点——数字化是企业面对竞争转型的必经之路。 

青云构建“云、网、边、端”一体化平台,何为“端”战略?

那么,青云如何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协同力”?

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协同力”,青云构建了“云、网、边、端”中“端”的战略,也就是workly.ai。

程勇说:在workly.ai数字化办公平台“端”的战略里,他们更多体现的是用户终端,是面向用户侧的应用平台体系。在云端架构平台之上打造了workly.ai数字化办公开放平台,从而帮助企业员工以安全、便捷的方式接入企业内部系统;打通员工与员工、员工与团队、团队与组织、组织与外部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路径;帮助企业构建协同力。

“如今,青云QingCloud已经完整地搭建了“云、网、边、端”四个维度的业务战略。”程勇介绍,随着5G正式开启商用,未来会有更多智能终端接入网络中,这里的智能终端不只是手机,还会有各种各样形态的设备,比如,路灯、井盖、门铃等。随着越来越多智能设备接入网络,需要智能化物联网接入平台,帮助它更快接入到网络中,把数据存储到云端。 

多重防护、严密防护确保数据和隐私安全性

在数字化办公过程中,经常会用到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基本上是企业内部必不可少的系统之一。

以往,对外都是通过邮件做正式消息的传递和正式文档的发送。近年来,Slack的出现让我们看到市场上另一个需求的演变:企业内部需要一个消息平台和团队协作平台,能够把所有分散的消息集合到一起的平台,同时还要符合工作应用场景和应用方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