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ayer荣获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0

12月5日,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数据驱动世界,智能改变未来”为主题,探讨开放数据、大数据+金融、智能算力、数字化转型趋势等话题,并表彰大数据领域在技术、应用以及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机构。

会上,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中文全称:上海层峰网络科技公司)凭借领先SD-WAN技术理念、全球网络覆盖优势和全球网络智能调度能力,荣获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奖。

Zenlayer解决方案总监金涛领取“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奖”

全球覆盖 Zenlayer助力大数据企业网络连接

Zenlayer为企业的数据业务和大数据企业提供稳定优质的网络基础设施、智能网络调度方案和即时灵活的平台服务。依托在全球六大洲运营的130多个数据中心、9T bps骨干网和与450+电信运营商、云厂商的广泛互联,Zenlayer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300多家国际和国内知名电信运营商、云厂商、金融、智能制造业、流媒体、游戏、音视频、移动应用、在线教育、人工智能等新兴行业企业,提供裸机云、云连接、SD-WAN和应用加速服务,帮助企业存储、计算、规划和传输业务流量、流量数据和数据日志。

深耕海外网络运营十多年,Zenlayer深谙全球市场带宽峰谷规律和不同行业客户带宽网络连接需求。Zenlayer 将大数据与SD-WAN 技术深度融合,采集、分析平台上的带宽行为,根据QoS协议区分业务优先级,智能应对流量峰谷,合理分配带宽资源,即时为客户提供智能网络调度方案。同时在保证产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精细化运营,提升全球带宽资源利用率。

可视可管 Zenlayer打通流量网络管理盲区

为解决传统网络模式下企业管理复杂网络的不透明、多路径等需求,Zenlayer从客户业务视角打造在线平台,多种接入方式下的数据传输,企业均可实现在线可视化集中管控。无需线下操作,企业客户在线即可购买、增删、运维管理设备及带宽资源。同时,Zenlayer为企业开放API接口,支持企业在自有平台上访问和分析底层数据。

深耕海外 Zenlayer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

从助力美国企业全球化到助力中国企业走向国际,Zenlayer将整合规模化的海外网络资源、先进SD-WAN技术和服务300多家企业的国际化经验,借助Zenlayer软件定义的云网一体化平台,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智能化、平台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