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海无界 出海有路暨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1

2019年,对于大部分云商而言,或许正是“低谷反弹”的一年,既是难关重重的一年,又是机遇满满的一年,看似矛盾的观点,实质上内藏乾坤。

在消逝的2018年间,中国经济缓慢爬行,正式迈入“疲劳期”。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GDP生产总值,创近10年来的最低增速,在“阴霾”笼罩之下,政府部门开始出台新政,试图为惨淡的经济大局注入鲜活的能量。

诚然,要想突破现有经济瓶颈,从根本上解决产能过剩的难题,单纯依靠国家及相关政府的努力还不足够,企业也必须要身体力行,方能真正寻找到一条突围之路。

随着“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倡议提出,中国的经济在历经5年洗礼之后,重现起色。其中以跨境电商产业与沿线国家之间的合作项目为领衔,成为了“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闪亮之举。

借助丝绸之路,中国的商家开始勇敢的迈向世界,借助目前创新科技及应用技术的投放,在全球范围内建设更为全方位的世界产业链网络,世界向中国敞开怀抱,中国也向世界奔去。

而在这个过程当中,中国市场开始迎来内销紧张,供大于求的情况,要从根本上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就必须要在海外业务拓展这一范畴上“大行其道”,把更多优质的产品推广到海外市场,持续紧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合作。

作为解决目前中国经济产能过剩的最佳方案,一带一路倡议为更多的中国商家开辟了一条罗马大道。中国商家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开始高瞻远瞩,积极拥抱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全力迈向全球市场,充分发挥中国企业的资源优势,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在全球产业市场当中乘风破浪,为改写中国经济崭新的发展历程而大展拳脚。

或许,对于更多中国企业而言,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固步自封只能迎来败军局面,唯有开拓进取,强势出海,方能造就佳绩。如果选择后者,那么2019年则是“最好的一年”。

事不宜迟,如果你也有出海谋划之意,想要一展拳脚,实现宏伟抱负,或许你需要更好的辅助——

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是助力商家出海,结合京东云逐渐开放的技术服务和业务资源整合的双重赋能,让商家在做出海跨境电商业务过程中有可靠和相对完善的系统保障,同时在业务的多样性和能力提升上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解决物流问题——快捷、便利、京东云商路合作物流实现海外派送员最后一公里配送。

解决运营问题——京东云商路运营团队一站式解决产品上传、页面翻译、海外选品、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咨询处理、海外退货等。

金融结算服务——根据汇率以每自然月为结账周期自助结算成人民币。高时效、超便捷国内电商成功经验完美复制。

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为企业提供覆盖海外电商平台商品、交易、订单、资产等一体化供应链跨境电商产品服务,及相应的跨境电商运营服务。

作为商家,只需要做一件事——保证货品质量的同时,按时发货到指定仓储,每个月按时收货款.

商海无界出海有路--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