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做餐饮一定要位置好?偏僻也能满场客!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20

很多餐饮店老板认为,顾客进入餐厅后服务才算开始,顾客离店时服务自然也就终止,餐厅只要面对面服务好顾客就行了,所以餐饮老板们尤其关注选址、装修、灯光、出品、菜单这些店内可感知的因素。

但是,顾客进店后的场景,只是众多经营环节中的一环。在顾客进店前,竞争就已经开始了。

客户背景

大森日本料理的坐镇大厨周师傅,曾在日本留学、生活二十多年,从师日本当地日料名师,并开设有自己的日料会所,擅长日本家常料理。对食材的选用,有着极其严格的讲究,配料也多是坚持传统的手工制作。以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让客人倡导食材最地道,最本色的天然美味。

由于是私房料理,大森日料坐落在一栋公寓楼内,没有显著的门脸,这就导致最初客流量受限。好在,大森遇到了小名片+小官网,帮他完美的解决了问题。

地理位置无优势

小程序把五公里用户吸引上门

用户只要打开微信的“附近的小程序”页面,选择“餐饮美食”类目,五公里内所有的餐饮店都会展示出来。此外,用户还能清晰、直观地看到哪些门店有会员卡、优惠券和视频,想使用或查看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进入。

传统的开在线下的餐厅,客流量多少全凭门店的地段好坏。而互联网让餐厅从线下延伸到了线上,依托PC网站、第三方平台等,让餐厅在线上也有展示的入口。附近的小程序为餐厅带来天然免费的流量。

有附近的小程序引流,再加上真材实料的好手艺,引得前来觅食的人自然络绎不绝,这就造成了一到节假日供不应求,让用户等位排队的情况。过长排队对用户体验损耗过大,不能及时缓解这个问题,就很容易造成用户流失,解决排队难的问题势在必行。

排队等位,客户流失怎么办?

而对于传统的预约方式,总会存在这些尴尬的情况:客满时只能现场拿号排队,容易出现长时间排队现象,顾客排队后无法及时提醒其进店消费、通过电话等传统方式预约用户无法及时进行统计,极易导致预约冲突。

大森通过小官网的预约插件,为站点内的商品设置预约服务,客户下单后可对购买的商品或项目进行预约。

就这样,轻轻松松把用户最头疼的排队问题解决了。

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用户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如何能够在快节奏的市场中满足用户的需求,就成为商家实现高盈利的一个契机。微信小程序的出现无疑节省用户的消费时间,便捷的功能大大提高用户的体验。不久的将来,餐饮等实体店行业开发微信小程序会成为一种必须。

小名片智能名片小程序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aomingpian/?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