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营销新玩法:远特通信携手大童保险推“无忧套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0

近日,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大童保险销售服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这是双方首次实现跨界合作,也是虚拟运营商基础套餐业务首次与保险业务融合面向消费者提供定制专属套餐。本次远特通信推出的“无忧套餐”除了尽享流量和语音优惠外,还对套餐用户手机号码绑定的银行卡、微信支付、支付宝账号提供高达10万的安全保障,以及套餐使用者本人享受高达120万的意外保险 ,包括提供每月的意外医疗保障、意外住院津贴。保险服务由中国人寿、众安在线提供。

远特通信一直秉持开放、共赢的态度去打造互联网+虚商的生态,探索多领域融合、跨界定制和创新,大童保险是中国最大的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之一,实力雄厚、品牌声誉高,远特通信拥有800万在网活跃用户,双方的资源的优势叠加,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定制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大大扩宽了彼此的营销渠道,为未来通信业务和保险业务深度融合创新,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大童保险成立于2008年8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中国首家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也是中国最大的专业第三方保险服务机构之一,机构覆盖全国26个省份和直辖市,服务网点延伸至100多个地市,全国拥有近6万名销售人员,2017年成为中国保险业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业化咨询服务模式,率先与发达国家、发达市场的保险服务模式接轨。

大童虽然是保险中介服务公司,但坚持以科技引领发展,在北京、武汉有两大研发中心,工程师近200人,是中国研发资源投入最大的第三方保险科技企业。选择与远特通信合作不仅仅是因为远特通信的用户基数,更多的是看中远特通信的技术能力和卡盟平台赋能开放共赢的理念。通过双方技术合作,实名认证保障、识别整合,进行产品画像,进而精准挖掘用户的保险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套餐,未来随着5G技术的发展,利用智能可穿戴设备实时监测,在线理赔,大大缩短理赔周期,这都是科技与保险融合发展的可能性,也是大童保险和远特通信未来深入合作的方向

远特通信创新性地整合跨界资源,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 ,远特通信就与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喜马拉雅FM、酷我音乐、酷狗音乐、蜻蜓FM、懒人听书等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合作,打造远特通信“互联网应用权益可选包”业务,为远特通信用户提供优惠专享、个性定制等多样化福利。

面向万物互联的5G时代,简单依靠流量引导消费的时代已经是过去式,每个企业都应该深耕用户的价值,尊重每个用户个性化的需求。通过跨界的资源整合,为用户提供更多地消费权益,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多福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