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财鱼2020震撼来袭,闲置电商助手利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0

随着限制电商市场的规模化,闲置电商的市场不仅仅是二手产品销售地,更是很多一手商家的入驻地,因为闲鱼等平台的大流量,低风险,高成交吸引了很多专业卖家的入驻,所以在这个电商行业饱和的时代,闲置电商黑马涌现,身为出闲置一员的你,有想法就看下去。

小财鱼电商运营系统【简称小财鱼系统】(软著登字第4699019号)结合实际运营闲鱼经验,历经 10 个月研发与测试,将于 2020年 1 月正式发布面市!目前已经出内侧阶段,卓通网络需要保证软件的bug降到最低才能放心的面世使用。

小财鱼软件介绍

小财鱼系统由10余名人工智能软件研发工程师,历经10个月研发成功。小财鱼系统是基于小财鱼智能硬件开发的一套电脑操作闲鱼的运营软件,采用了人工智能自动化测试技术,实现了电脑运营闲鱼、批量运营闲鱼、自动化运营闲鱼、集中式客服管理、图表式数据统计等多达89个功能。

小财鱼系统由先进的技术、丰富的运营经验总结而成,符合现在闲鱼批量化运营的刚性需求,为客户节省大量时间、带来巨大流量,为闲置电商运营提供坚实基础。

小财鱼系统人工智能硬件

小财鱼硬件采用人工智能芯片,结合4+16单个核心板的组合,提供强劲流畅的运算能力,保障了小财鱼系统复杂的算法运行。

目前小财鱼可以同时提供10个系统同时运行,在智能极限模式下可运行200个闲鱼,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

小财鱼软件功能,运营类

集中窗口电脑客服系统:电脑端回复、快捷回复语、关键词回复;

养H功能:签到、逛新鲜、逛附近、逛鱼塘等;

自动托管:自动擦亮、关键词自动客服回复、自动上架产品;

智能巡检:自动擦亮宝贝、自动上架宝贝、获取产品信息、曝光力信息获取、订单状态获取、获取数据信息、多任务执行;

产品管理:获取产品及详细信息、电脑端发布产品、电脑端编辑产品等;

素材采集:各大电商平台图片采集、信息采集;

订单管理:批量发货、等待买家付款、等待发货、已发货、退款中、成功的订单、导出订单;

数据统计:浏览量、留言量、咨询量、宝贝数量、已卖出宝贝数量、赚了多少钱;

鱼塘:加入推荐鱼塘、搜索加入鱼塘、鱼塘养号、鱼塘留言、鱼塘跟贴;

引流:给店主发消息引流、给商品留言、给商品点赞、关键竞争对手粉丝、回复竞争对手产品留言、竞争对手产品留言网友、关注竞争对手超赞、给附近人发消息、附近产品留言、同步微信朋友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