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社2020年度国际机器人格斗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0

12月20日下午,新科技&新体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2019年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新科技&新体育高峰论坛是由深圳市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以机器人格斗为核心内容,探讨如何将高科技与创新体育项目结合的高峰发展论坛。在论坛现场,工匠社2020年度 GANKER ARENA国际机器人格斗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工匠社发布了2020年赛事计划并举办了GANKER ARENA赛事启动仪式。随后,工匠社合伙人林锐先生围绕2020年度GANKER ARENA赛事发展展开深度讲解,并参与圆桌会议与其他参会嘉宾共同探讨新竞技体育文化的走向与发展,正确引导新兴体育文化对于体育强国,全民健身起到的积极作用。

GANKER ARENA是工匠社自主举办的格斗机器人品牌赛事,以核心产品GANKER EX为比赛专用格斗机器人,是一项去技术化结合自由格斗技巧的机器人格斗体育项目,具有全民参与性。2019年,GANKER ARENA作为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全新视野(NEW HORIZONS)的参赛项目之一,将机器人竞技和电子竞技相结合,受到了各界媒体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2020年,GANKER ARENA 将开展职业化联赛、高校联赛、国际锦标赛等赛事,打造以赛事为核心的机器人嘉年华。

工匠社GANKER ARENA 机器人格斗大赛在2019年被大众熟知,并且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日本掀起了追捧热潮。2020年,GANKER ARENA将首次面对完整的赛季年,带来更精彩的职业体系赛事,打造顶级格斗机器人赛事创新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