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周杰伦《彩虹》遇上酷狗彩虹糖耳机,听出不一样的甜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3

20年时间很长也很短,长是因为当年我们都只是情窦初开的懵懂少女,如今已有归宿;短是因为仿佛昨天耳机里还放着《彩虹》。回忆中,还记得和她两个人共用一副耳机,她靠在我的肩头,一起静静地聆听周杰伦述说着爱情的辛酸苦涩。当时不懂“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正在服下的毒药”多年之后,才反应过来再也没有人和我共用一副耳机,长长的耳机线也逐渐被无线蓝牙耳机所替代。而酷狗新推出的彩虹糖真无线耳机,恰如其名像糖果一般,提醒我《彩虹》唱的不仅只有心酸遗憾,更有曾经像糖果一般甜蜜的回忆。

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小巧玲珑的外观,就像包裹着糖衣的遗憾解药,用甜甜的外表温暖人心。采用了8种糖果色作为配色选择,包括粉色、橙色、柠檬黄、浅绿等,结构采用入耳式,拿在手上重量仅有4.6g每只。如此轻盈的重量,能够让耳朵达到零压力,完全感受不到入耳的压迫感。同时也完全不用担心耳机会掉,设计贴合耳道,融合防滑侧壁。耳机的充电盒就像糖果盒一样,采用磨砂质感,手感舒适。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用户只要将耳机放下就能开始充电,在耳机满电能使用6小时的基础上,充电盒还能为耳机进行20小时的续航。

想到从前的她总是要花上好一段时间解开缠绕的耳机线,而现在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使用非常便捷,用户从充电盒中拿出耳机就会直接进入配对模式,之后再使用的时候也无需再配对,放入充电盒中自动断连蓝牙。并且耳机支持触控操作和语音控制,打开酷狗音乐APP后,用户可以轻触耳机三下启动语音控制模式。按照固定的模式说出语音指令,APP就能自动播放。虽然这个功能只支持酷狗音乐,但酷狗的slogan“就是歌多”已经深入人心,各种类型歌曲的版权齐全。只要是酷狗用户,搭配这款耳机就能完全解放双手,实现语音播放控制。

回忆中恋爱的美好让我们忽略了从前耳机中沙沙的音质。而这次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使用日本的大黑线音圈,搭载进口TPU振膜单元,分别能够提升声音传输质量和声音的厚度。同时酷狗音乐作为用户数量最多的互联网音乐服务供应商,将大众的音乐喜好融入设计之中。因此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在中高频的声音表现突出,简单来说,就是一款适合听流行乐的彩虹糖真无线耳机。

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蓝牙连接便捷、支持语音控制,音质实力派,外观轻巧可爱,更是让人联想到了如同糖果般的甜蜜。从设计、音质、续航等方面都体现了酷狗音乐的专业,也证明了好的耳机,就像一颗糖。“吃”下这颗糖,回忆充满甜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